二丫

小幸运(朱白小甜饼)一发完

不上升真人

临时脑洞,篇幅短小



白宇自从接到天猫双十一的邀请之后就在纠结选歌这件事。朱一龙为此感到很头疼,虽然白宇唱歌还不错,可是天天在他耳根子下哼哼,他真想把这熊孩子的嘴封上。事实上,他也这么做了。


“你干嘛突然亲我?”白宇眨巴着眼睛说道。


“想让你闭嘴。”朱一龙一本正经的说道。


“我咋了吗又?”熊孩子有点无辜的说。


“你哼了多少天了?还没选好吗?”朱一龙问道。


“快了。”


“什么叫快了?”


“就是说,本来我没选好,现在选好了。”白宇一脸得意的说道。


“选的什么?”


“你亲我之前我唱的啥?”


“小幸运啊。”


“那就这个了。”


朱一龙眼底的笑意都快溢出来了:“你怎么不唱你的成名曲呢?”


“啥?”


“阿k古力亚…”朱一龙哼道。


“朱一龙你看到了吗?”


“什么?”


“门在那边。”


“……”


转眼到了双十一的现场,白宇还有点小紧张。倒不是怯场,主要是怕这首歌唱不好回家朱老师又得拿阿k古力亚说事…


“我听见雨滴落在青青草地…”白宇一出场就引来了无数的尖叫,而他也依旧眉眼带笑。


“原来你是我最想留住的幸运…”白宇唱到这里,不禁想到了和朱老师那次在ktv唱这首歌,画面在脑中呈现,舞台上的他眼中笑意更浓了些。


“与你相遇,好幸运。”歌声传到了每一个人的耳朵里,也传入了手机屏幕前的某人心里。


“与你相遇,好幸运。”朱一龙看着屏幕说道。





评论(17)

热度(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