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丫

你去哪儿(朱白小甜饼)一发完

不上升真人




朱一龙最近特别喜欢问白宇要去哪儿。连口头禅都从“还好还好”变成了“你去哪儿?”。

 

起因还得从白宇下飞机那天说起。朱一龙进组后就忙的不可开交,有几天都没顾得上问问白宇的近况,而白宇同志就钻着这个空子到处乱飞。先是回了趟西安,和小伙伴们嗨了两天,然后又去了趟武汉,把朱一龙整天念叨的小吃吃了个遍。最后一站,白宇打算去探班朱老师。

 

白宇这几天的行程保密工作做得很好,以至于除了助理之外没人知道他这几天在干嘛。从vip通道走出来后,看到机场来来往往的人,没有一个往自己这里看的,白宇就又为自己的机智点了个赞,然后大摇大摆地出了机场。于是,前一秒还沾沾自喜的白某人,这会儿有点欲哭无泪了。只见粉丝密密麻麻的站在一边,手里还拿着接机的横幅标语,场面丝毫不输以往。可这回,因为是私人的行程,没有保姆车来接他。

 

“白宇哥哥!你真的来杭州了!”粉丝激动的喊道。

 

白宇实在没法忍住内心的好奇,便开口问了句:“你们怎么知道我要来杭州?”

 

“有人在首都机场候机厅看到你了,但是不确定你到底去杭州还是上海,所以现在除了杭州,上海也有接机的粉丝呢!没想到你真的来杭州了!啊啊啊啊啊!”前排的粉丝解释道。

 

“哦……这样啊……哈哈哈”白宇这会儿被粉丝堵着,连个车都打不到。

 

“哥哥你来杭州是有工作吗?还是来玩的啊?”

 

“哥哥,你在杭州待几天啊?”

 

“哥哥你最近忙吗?”

 

“……”

 

“我来工作,最近还好,不忙。”面对七嘴八舌的问题,白宇只能挑了几个勉强听的清楚地回答。

 

“哥哥,你接下来打算去哪?”

 

“去酒店。”白宇觉得,在这么聊下去,他今晚可以直接睡在机场了。

 

“哥哥!”

 

“……”

 

朱一龙刚下戏,拿起手机就看到了微博上的推送#邻家小哥哥白宇机场和粉丝聊天#。点开图他才发现,白宇身边没有助理也没有保镖,一看就是自己偷偷跑来被粉丝捉住了……看那焦急的小表情,估计也没有提前安排接自己的车。让助理安排好去接白宇的车之后,朱一龙就打算给白宇打电话,但想了想,又打给了他的助理。

“龙哥你好,有什么事吗?”白宇助理说道。

 

“白宇呢?”

 

“他这会儿应该去杭州了吧?”

 

“应该?”

 

“嗯…他只说他要去,具体行程我也不清楚。”

 

“好的。”

 

挂了电话朱一龙就气不打一出来,给他个金箍棒他估计真能打死白宇。

 

在机场耗了快一个小时的白宇终于盼到了救星。听到车上的人喊他名字的时候,他差点以为幻听了,直到上了车,他才意识到,真的是朱一龙让人来救他的。白宇这会儿真想对着朱一龙的脸吧唧一口。

 

白宇在路上想象了无数种朱一龙有多开心的样子,但是到了酒店打开房门迎来的,是一张严肃到周围空气都凉飕飕的脸。

 

“哥哥…我来探班了。”白宇讨好的说道。

 

“你真是有能耐了。”

 

“我这不是想给你个惊喜吗?”

 

“你这几天都干嘛了?”

 

“没干嘛啊,吃吃睡睡。”

 

“说实话!”朱一龙才不相信白宇会在丝毫没有准备的情况下贸然的来杭州。

 

“诶我也就是没事干,去西安待了两天…去武汉吃了些小吃…然后就来探班了嘛……”白宇弱弱的说道。

 

“你还跑了这么多地方?”朱一龙本来觉得白宇不会这么任性,结果没想到他不但任性,还比自己想象中更加任性,朱一龙觉得自己真要被这个熊孩子气死了。

 

“多吗?还好吧。”

 

“还好?你是打算把全国的粉丝都见一遍吗?”朱一龙奶凶奶凶的说道。

 

“哪有那么夸张,你看我这几天不是一次都没被偶遇过吗?说到这个我还是觉得我很厉害,这几天都没人知道我的行踪。”白宇不怕死的继续说道。

 

“那今天呢?我要不去找人接你,你打算和粉丝聊个通宵吗?”

 

“诶今天那就是个意外,我想着这几天都没人认出来我,我就没去vip候机室…结果…”

 

“你真的想气死我。”

 

“哎呀,百密一疏嘛,我下次注意。”

 

“你还想有下次?”

 

“好了好了,我下次不敢了”白宇嘴上说着,心里却嘀咕着:“虽然我错了,但我下次还敢。”

 

“行了,还没吃饭吧?”朱一龙看着白宇这一副风尘仆仆的样子,心里的气都被这个熊孩子的惊喜打消了。

 

“没有,饿死我了,等着和你一起去吃火锅呢!”

 

“行了,收拾一下我们出去吃。”

 

“好嘞!”

 

第二天一早,白宇就爬起来鼓捣行李箱,朱一龙听到动静后赶忙问道:“你去哪儿?”

 

“哥哥,你起来了。”白宇依旧鼓捣着自己的行李箱。

 

“你去哪儿?”朱一龙再次问道。

 

“啊?不去哪儿啊。”

 

“那你在干嘛?”

 

“找衣服。”

 

“找衣服干嘛?”

 

“我昨天给粉丝说我来工作,要是给他们偶遇到我到处乱逛,还是和你一起,那不得上热搜啊!”

 

“那和找衣服有什么关系?”

 

“我要乔装打扮啊。”

 

朱一龙看了看白宇的行李箱,没有一件衣服没有出过镜的,:“你是怕别人认不出来你吗?,不能去买些新的吗?”

 

“买新的我走也带不了啊,多麻烦。”

 

“…你去我衣柜里找吧,你这些衣服,认不出来你的可能是瞎。”

 

“…哦”

 

白宇在杭州待了两天,朱一龙也请了两天假陪他到处转了转。导演虽没说什么,但再耽误剧组的进度也有点说不过去,再加上白宇北京还有个活动,于是俩人腻歪了两天就又开始异地了。

 

临走的时候,朱一龙又问了一遍:“白宇你去哪儿?”

 

“哥哥,这已经是你第三次问我了,我去北京,不信你打电话问我助理,她帮我订的票。”

 

结果朱一龙还真的给白宇的助理打了电话,确认好才放白宇离开。

 

白宇:“……”

 

自从出了这个乱子,朱一龙就算再忙,每天都会给白宇打电话。

 

“哥哥你这才一天不见我就这么想我啊。”白宇躺在沙发上悠哉的说。

 

“嗯。”

 

说着门铃响了,白宇点的外卖到了。

 

“哥哥你等会。”

 

“你去哪儿?”

 

“拿外卖…”

 

“哦。”

 

……

 

这样的状态持续了好多天,只要白宇一有动静,朱一龙立马就会问“你去哪儿”。一开始白宇还会认认真真的回答,可后来他就想逗逗朱一龙,于是每次的对话就成了:

 

“你去哪儿?”朱一龙。

 

“你心里。”白宇。

 

“你去哪儿?”

 

“你心里。”

 

然而这个习惯朱一龙并没有改掉。

 

剧组最近没什么朱一龙的戏份,刚好有个和白宇的双人活动,他便回了北京。

 

第二天的活动现场。

 

主持人:“很荣幸能够看到二位一起来参加我们的活动。”

 

朱一龙:“嗯,我也很开心能够来参加这个活动。”

 

白宇:“我也很开心。”

 

粉丝:“……你们很开心……我们看出来了!”

 

介绍完产品后,便由两人来推荐和使用,朱一龙坐在椅子上才发现白宇拿了新产品朝台下走去,情急之下就又来了句:“你去哪儿?”

 

白宇本来打算请粉丝一起试用新产品,这样会更有效果一点,结果听到这句话条件反射般的来了句:“你心里。”

 

于是…台下炸了…

 

于是…屏幕前也炸了…

 

主持人默默的说了句:“这是直播…”

 

朱一龙:“我是谁我在哪我在干啥?”

 

白宇:“…死于话多…”

 

粉丝:“热搜稳了…”

 

 

 

 

 

 

 

 

 

 

 

 

 

 

 

 

 

 

评论(34)

热度(48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