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丫

【朱一龙x白宇】我希望你还记得31

朱一龙x白宇rps
纯属脑洞
不上升真人谢谢




白宇在朱一龙抓住他的后领向房间走的时候,就知道自己可能又当了一次夸父。


“难道我吃醋表现得不明显吗?!我就是想让你哄哄我啊!”“朱一龙情商是不是为0”“诶不对,明明是他错了,为什么是我被提溜着回房间?”“他看起来有点严肃,怎么办,我好担心自己的腰…”白宇在回房间这短短的几步路上乱七八糟的脑补了一堆。


本来已经做好了撒娇赖皮求饶准备的白宇,在朱一龙打开衣柜的时候才觉得事情好像并不是朝着自己想象的那个方向发展,难道朱一龙终于意识到自己吃醋了吗?!他要来哄自己了吗?!白宇看着衣柜前朱一龙的背影再次脑补…直到朱一龙拿出了一张空调被和一个枕头,白宇才发现自己又想多了。


“我去睡沙发,你睡这里。”朱一龙抱着被子和枕头就打算出门。


“你真去睡沙发?”白宇看着眼前的人有些着急的说。


“你不是不想和我睡吗?这里只有三个房间,所以我只能睡沙发了。”朱一龙有些无辜的说。


这话一出,倒让白宇觉得自己可能有点过分了,赶忙说道:“我也不是…很不想和你睡…”


“没事,你赶快睡吧,不要勉强自己,我出去睡了,晚安。”朱一龙说着就打开房门走了出去。


“诶…我…我想和你睡啊哥哥,你哄哄我我就和你睡…”白宇看着被关上的房门喃喃道。


关上房门的那一刻,朱一龙脸上哪还有刚刚的那一副大义凛然,嘴角勾起的弧度会让别人以为他中奖了…


彭冠英和翟天临这会儿也都没睡,看到朱一龙抱着枕头和被子坐在沙发上,赶忙出来和他“谈心”。


“哈哈哈哈哈哈朱美丽你竟然被赶出来了哈哈哈哈。”彭冠英不顾形象的笑道:“你这是被你的小白踹下床了吗?哎呦我天,哈哈哈哈你竟然有今天。”


“诶不是我说,不开玩笑,你俩不觉得白宇今儿不对劲吗?他平常怎么会舍得把他龙哥赶出来?还说要睡沙发,和我睡什么的”翟天临突然一本正经的说道。


彭冠英这会也不再打趣:“没错,白宇是有点怪怪的,好像故意和美丽对着干,诶美丽,我说你是不是做了什么对不起人家的事?”


朱一龙认真思考了一会儿,坚定的说道:“没有”。


“还是他看到了什么东西不开心了?”翟天临突然补充道。


朱一龙像是突然想起了什么,打开放在茶几上的ipad,一个一个播放器的去看浏览记录,直到他看到了b站里的那条“朱一龙吻戏合集”才恍然大悟。原来这小孩是吃醋了啊,朱一龙不禁笑了笑。


“怎么了?你怎么还笑了呢?他看到什么了?”彭冠英看着朱一龙这表情不明所以道。


“肯定是好事儿呗,得了,咱俩也别在这儿等狗粮了,洗洗睡吧。”翟天临对彭冠英说道。


朱一龙进房间的时候,白宇还没睡着,听到房门打开的声音,白宇下意识地问了句:“哥哥?”


“嗯,是我。”朱一龙温柔的声音,像是这夏日里最和煦的风,吹的人心痒。


直到床的一边塌陷,白宇才回过神来,克制住自己内心想要直接钻进那人怀里的欲望,白宇清了清嗓子说道:“不是睡沙发吗?进来干嘛?”


朱一龙没说话,一个翻身将白宇压在身下,手从后面扣住他的头,唇便贴上了他的,他吻的极轻,像是要用尽所有的柔情,去爱护着世间最美的东西。


白宇的脑子一片混乱,不是…这人不是睡沙发吗?不是没打算哄自己吗?…怎么进来就亲上了呢?…不行,他可不能这么轻易妥协。于是白宇双手推开朱一龙说道:“你干嘛?我让你亲了吗?”


朱一龙不说话,只是笑着看他,这一双眼睛,柔情万种,任谁怕也逃不掉。可白宇依然傲娇的说道:“你咋不说话?大半夜进来占我便宜。”


朱一龙依旧没回答他,只是又吻了上去,如果是之前的吻像是春风拂柳,那么这个便是烈日炙烤,朱一龙像是要将白宇吞进自己的灵魂一样,不给他留一丝反抗的余地。


在理智全部退去之前,白宇推开了朱一龙,大喘着说道:“朱一龙你干嘛?不说话几个意思?”


换来的是朱一龙的又一个吻。


朱一龙吻了吻白宇的眼睛,一直向下,吻到他玫瑰花刺般的胡子,最后,微干的嘴唇才碰上了白宇的,像秋日里,干燥而又美丽的清晨。


白宇没再说话,朱一龙这才翻身躺回去,说道:“冬日的吻,我们留到冬天。”


“什么?…”白宇有点懵。


“你不是看了我的吻戏合集吗?以后,我所有的吻,都是你一个人的。”


“哥哥…我…”


“睡吧,今天累了吧,好好休息。”说着朱一龙便替白宇掖好被角,出去睡他的沙发了。

评论(19)

热度(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