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丫

【朱一龙x白宇】我希望你还记得25

朱一龙x白宇
纯属脑洞
不上升真人谢谢
我来晚了dbq💕终于闲下来了哇
之前看到有评论说想看lg小号梗,今天来啦!



白宇对于自己草率的答应朱一龙的条件这件事感到非常后悔。尤其是看到朱一龙那张人畜无害的脸,他就觉得,他又被朱一龙用美色“诱惑”了。


看着白宇心不在焉的样子,朱一龙忍着笑意一本正经的说道:“在想什么呢?想半天了。”


被朱一龙的声音“惊醒”的白宇结结巴巴的说道:“啊…没…没有啊…没想什么。”


“没想什么?你该不会这么早就困了吧?“朱一龙故意哪壶不开提哪壶。


“啊…没有啊,这才吃过早饭,不困。”白宇说道。


“那就好,你今天有什么计划吗?”朱一龙问道。


“暂时还没有。”白宇吃了个亏之后变的非常的谨慎,他可不能在被朱一龙套路了。


“我怎么感觉头还是有点晕呢?诶,这感冒真麻烦。”朱一龙突然“柔弱”的说道。


白宇这会儿完全顾不上自己刚刚和朱一龙保持“安全距离”的事情了,赶忙去摸朱一龙的额头,看他是不是发烧了,然而因为着急而用力过猛的白宇直接凑到朱一龙面前,两人的呼吸变的近在咫尺。


在白宇刚刚反应过来打算拉开距离时,朱一龙突然抓住了他的手腕:“怎么,这么着急就投怀送抱了?你要是觉得沙发也可以的话,我是不介意的。”


白宇赶忙别过脸掩饰自己的紧张,一边说道:“哥哥,你饿吗?我去给你做饭?”


“刚吃过,不饿。”


“那你渴吗?我去给你倒水。”


“刚喝过,不渴。”


“那你累吗?我给你按摩下?”


“刚按过,不累。”


在第三次挣扎无效后,白宇索性放弃了,任由朱一龙抓着他的手腕:“哥哥,你到底想干嘛?“


“想”…朱一龙干脆利落的回答。


“你能不能正经点…?”白宇无奈的笑道。


“不能”说完后朱一龙利索的翻身将白宇圈在自己和沙发之间,低头便吻住了白宇的嘴唇。


白宇随即一愣,朱一龙这已经是第二次吻他了,加上之前自己主动的那一次,他们这已经是第三次接吻了,但白宇内心还是抑制不住的紧张,他还没有做好准备。


白宇推了推朱一龙,朱一龙以为白宇这样窝在沙发上不舒服,便问道:“怎么了?不舒服吗?”


“没有…哥哥,这大白天的…就算我答应你…咳咳…那也等到晚上吧?”白宇磕磕绊绊的说。


朱一龙看着白宇这个样子不禁笑了笑说:“好啊,你怎样我都答应。”


这话怎么听着这么怪呢?明明是自己被坑了好吗?…朱一龙这话说的怎么感觉他还吃亏了呢?


助理的电话适时的打进来,朱一龙拿起手机后便走去一边接听了,白宇内心充满着暂时躲过一劫的窃喜,并没有发觉朱一龙去旁边接电话这件事。


“我不接。”


“你继续和他们谈,通知我结果就好。”


听到朱一龙接电话的声音,白宇才反应过来:“怎么了?出什么事了?”


“没事。”回答白宇的时候他已然换上了那副温文尔雅的模样。


“哦,诶哥哥我刚刚看到一个特别好笑的视频,哈哈哈哈哈哈。”白宇看着手机给朱一龙说道。


朱一龙凑近一看就有一种想把白宇打一顿的感觉…


“管他头痛不头痛,有人这样努力我只觉得光荣…”手机中传出朱一龙的声音。


“哈哈哈哈哈哈,哥哥你别说你唱歌还挺有天赋哈哈哈哈哈哈哈。”白宇这会儿已经控制不住自己了。


“……”


“哈哈哈哈哈哈哥哥你这个造型,确实…哈哈哈哈哈哈别致。”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房间里充满白宇鬼畜的笑声。


“你从哪看的?”朱一龙正色道。


“微博啊。”


“你上微博了?”


“对啊。”


“那怎么不提醒我。”


“提醒什么?”


“哦,没什么。你登的小号吗?”


“对啊,你不也有吗?还是当年我帮你申请的哈哈哈。”白宇突然话锋一转:“可是我咋搜不到你那个小号?你改id了?还不告诉我?”


“嗯。”朱一龙淡淡道。


“改成啥了,给我看看,以后看到好玩儿的分享给你。”


“我不。”朱一龙一反常态的说道。


这让白宇感到更加奇怪:“你这小号是有啥见不得人的秘密吗?还不给我看。”


“没有。”


“没有你心虚啥?难道你背着我追别的明星?!”


“……”朱一龙最终妥协道:“好吧…”


看到朱一龙小号id时,白宇不知道该哭还是该笑…


“哥哥,你说你玩游戏人妖号我就不说你了,你这个…微博小号你也这样…”白宇接着说道:“而且这个id竟然还是我这么眼熟的,我竟然还翻过牌,我的天,哥哥,你可以啊。”


“……”朱一龙又打算萌混过关。


“你说你要是告诉我这是你我肯定天天翻牌你,你这个…抢热评很难吧哈哈哈哈哈哈。”白宇还是没控制住的笑了。


“哥哥你说你,你还每次都给我评论你的表情包哈哈哈哈,你这是怕我忘了你吗哈哈哈?”


“还有这个,你还说什么 走花路?哈哈哈哈哈哈哈你这装粉丝装的确实哈哈哈哈确实传神!”白宇一边说一边笑。


“说完了吗?”朱一龙缓缓说道:“那总比你只窥屏好,我这光明正大,不像你那么猥琐。”


“光明正大?我猥琐?哥哥你这都小号了你给我说光明正大?”


“那我以后用大号评论。”朱一龙淡定的说。


想到朱一龙小号的评论,白宇不禁拒绝道:“算了吧…”


于是这一个上午的时间,俩人都在拿着对方的手机…视奸…


“诶哥哥,你看这条哈哈哈,有人在写尤东东和冯豆子。”


“还有这个,韩沉和何开心又是什么?”朱一龙也不禁点了进去。


“哈哈哈哥哥你好好笑。”


“说的跟你不好笑一样,你不但好笑,尺度还大。”朱一龙毫不留情的反击。


“……”这局白宇又输了…

评论(64)

热度(1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