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丫

【朱一龙x白宇】我希望你还记得18

朱一龙x白宇rps
纯属脑洞
不上升真人谢谢
最近事情比较多,可能做不到每天两更了,所以我会尽量在每天的更新中多写一点东西😊啾咪



一堵墙之间的距离,说不清是远还是近。


冷静下来的朱一龙觉得自己的心从没有像这样疼过,他一直以为是自己一厢情愿,就是听到了那句对不起,也不过是想要试探对方的心里他究竟在什么位置。他一直以为,他是对的。直到今天,他才明白,他的男孩长大了,他的那句要保护他,并没有食言。


他一次次地推开自己,一次次的说出绝情的话,甚至不惜激怒自己,只不过是为了拉开两人之间的距离,只不过,是为了保护他。


“白宇,值得吗?”

“对不起,我不会在逼你了。”朱一龙的拳渐渐握紧,像是做了一个重大的决定。


助理的电话将朱一龙的思绪拉了回来:“龙哥,私生饭的事情,上热搜了…”还没等到助理说完,朱一龙便挂了电话。打开微博,里面赫然躺着#朱一龙私生饭# #朱一龙怼粉#的热搜话题。


点开话题后,一条“朱一龙一改昔日温柔体贴的形象,直面怼粉,到底因为什么?”的微博映入眼前。而这个博主在问文案里还写道:“朱一龙白宇今日一同参加某活动,路上被粉丝围堵,朱一龙下车怒怼,而白宇却始终未露面”。朱一龙强忍着心中的怒气,点开评论,却没想到更是一片乌烟瘴气,不得不说,营销号的节奏带的真是不错。


“私生饭的行为有多危险难道你们心里不清楚吗?不怼难道还要哄着吗?”有理智的粉丝说道。


“朱一龙平日里看起来温柔体贴,这次是怎么了?粉丝也是喜欢他才去看他的,怎么还怼粉呢?难不成是为了车里的人?这保护的也太好了吧,不得不说对“兄弟”还真好呢。”看到这种阴阳怪气的黑热评,朱一龙再也没能忍住,随即拨通了助理的电话:“联系工作室,不论用什么方法尽快把这两条热搜压下去,明早之前别在热搜榜上再看到。”


往常这种黑热搜,朱一龙是不会看的,可是如今,他生怕这种不好的言论,会让白宇敏感的心更加难受。


这一夜过的好像特别漫长。天蒙蒙亮时,朱一龙觉得好像已经过了好久。


阳光从窗里照进来时,昨晚的黑热搜在工作室的公关下已经从热搜榜上下去了,朱一龙不禁松了口气。


朱一龙已经好多天没有接工作了,今天刚好有一个新的剧本找到他,他便打算去看看,也算是给白宇一些时间。谁知他刚打开房门,便看到坐在客厅的白宇。


听到开门的声音,白宇才抬起头来,用布满血丝的眼睛看着朱一龙:“要走了?”

“嗯,有一个剧本需要我去看看。”

“远吗?”白宇小心翼翼的问道。

“还在北京。”朱一龙说道:“那我先走了,你照顾好自己。”

“哥哥…”

“朱一龙忍着内心的悸动,平静地说:“怎么了?还有什么事吗?”

“没有了,你走吧。”白宇最终还是没能说出留下他的话。


朱一龙却突然向白宇走来。


“你愿意试一下吗?”朱一龙看着白宇。

“什么?”白宇疑问道。

“我们的杂志和采访一个星期左右就会发布,到时候一定会有很多声音,我们就在给彼此一个星期的时间,如果到时候,舆论的压力是你接受不了的,那么,我就如你所愿。”朱一龙像是恳切地说道。


“我…”白宇一时语塞。

“怎么?一个星期都不愿意赌吗?”

“好”白宇还是没能抵挡住朱一龙的感情,那么既然这样,这一个星期,就当是自己偷来的吧。

“那我先走了,你照顾好自己。”朱一龙像是安慰着说。

“你还回来吗?”白宇轻声问。

朱一龙突然笑了:“你安心呆着吧,我晚上就会回来的。”

看着朱一龙熟悉的笑,白宇觉得,哪怕他们之间只有一个星期的时间,他也知足了…


如果这个世界上,没有那么多不善的言论,那么一切会不会不一样…


评论(59)

热度(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