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丫

【朱一龙x白宇】我希望你还记得13

朱一龙x白宇rps
纯属脑洞
不上升真人谢谢
我来更文啦!久等了 啾咪😘



当窗外的第一缕阳光照进来时,在地上坐了一晚的白宇睁开了眼睛。他的精神好像处在这样的高度紧张中太久了,久到门外一丝一毫的动静,他都忍不住想要去看看。


直到听到行李箱轮子与地面摩擦的声音,白宇才慌忙的站起来,他想要开门去看一眼,他怕朱一龙这一走,他连看一眼的机会就都没有了…可是他,连这点勇气也提不起来。


正当他拖着疲惫后麻木的身体走向床边时,突然传来了一阵敲门声。白宇一愣,会是他吗…随即便很快打消了这个念头…他到现在怎么还会有这种期待呢?想到这里,他没有犹豫的对门外喊了声:“今天不用打扫了谢谢。”

可是门外的敲门声却丝毫没有停下的意思…白宇有点懵的去开了门…


这一开门,白宇眼里没有藏住的那丝震惊与欣喜被朱一龙很快捕捉。半晌他才开口道:“要走了吗?一路顺风。”


朱一龙没有回答,而是说道:“昨晚你的助理打不通你的电话,就打电话给我了。”


“谢谢,我昨晚没有听到,我会给他回电话的。”


“等你想起来回电话,你的助理可能已经急疯了。”


“有什么事吗?”白宇缓缓开口道。

“也没什么事,就是北京那边有一个媒体想采访你,助理拿不准主意,你的电话又打不通,无奈之下才会试着问我你的行踪。我就顺便帮你接下了。”


“你帮我接下,你凭什么帮我接下。那麻烦你,帮我推了吧。”白宇依旧嘴硬道。


朱一龙倒是没生气,只是缓缓说道:“你总不能为了躲我连工作都不要了吧,况且你如果不去,才更加会被有心之人捕风捉影。你想想吧,机票我已经订好了,去的话告诉我。”


白宇的内心煎熬到了极点,为什么要这样逼他,可是,为了朱一龙,他又不得不去。

“好,那一起去吧。”


朱一龙满意的笑了笑,便收起自己刚刚那一副人畜无害的样子,直直地盯着眼前的人说道:“你不愿进一步我自然不会逼你,那么,我退一步可好?我们…还是朋友吗?”


白宇一时被堵得说不出话,许久,才从牙缝中挤出了一个“好。”


朱一龙已经收拾好了行李,这会便坐在白宇房间的沙发上玩起了手机。

正在收拾东西的白宇总觉得那视线快要在自己身上灼出洞了…





评论(25)

热度(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