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丫

【朱一龙x白宇】我希望你还记得9

朱一龙x白宇rps
纯属脑洞
不上升真人谢谢
不算糖的糖来啦!快接住!



虽说已经到了下午,可外面的阳光却丝毫没有减弱的样子,白宇窝在沙发上已经过了好几个小时,他像是在放空,又像是在思考着什么。他一直告诉自己别再关注那个人了,可手像是不受控制似的,第无数次点开那个置顶的对话框,依旧什么都没有…像完成某种流程一样,关了微信他便打开了微博,登上小号,在他还没来得及去搜索那个人的名字时,赫然看到热搜榜第一的话题,白宇感觉自己好像一瞬间被扼住咽喉无法呼吸了,他目光紧锁这那几个字,手指慌乱的点开那个话题,看到的便是那个人被粉丝拍的照片和视频,可背景,他却再也熟悉不过了。他真的来了,是来找他的吗?他…是想他了吗?



在极力克制住自己内心的慌乱与震惊后,白宇便立刻拨打了那个熟悉的号码,“滴…滴…滴…对不起您拨打的电话暂时无人接听”没有人接,他在干什么?又和谁在一起呢?白宇不禁自嘲的笑了笑,他只是凑巧来旅行,自己又何必那么大惊小怪呢?


虽嘴上说着不去在意,可他依然打开了那个人已经很久没有更新了的微博…他在寻找什么呢?可当他看到朱一龙最近点赞的那条微博时,白宇心里所有的防线在一瞬间全部崩塌。


果然,还是他自作多情了。



可即便是这样,他还是想要知道那个人的一切消息,哪怕,都与他无关。


随即他便拨通了朱一龙助理的电话,一接通他便焦急地询问:“龙哥呢?他有告诉你他在哪吗?”助理听到后说道:“龙哥这次是私人的行程,并没有告诉任何人…我也是看到热搜才知道他在西安…不过,他让我帮他订了明天从西安到北京的机票。”白宇道了声谢谢后便匆忙挂了电话,他明天就要走了吗?他…想见自己吗?


白宇觉得自己的心紧着疼,想到那个人现在和他也许离得很近,但却是和别人一起,心里却又更加的烦躁了。


朱一龙坐在沙发上看着一旁的手机上熟悉的名字,却没有去接,任由手机不断的在响,直到挂断。他不是不想去接,而是,他知道,那个人逃不掉了。想到这里,没有接到白宇电话的阴霾瞬时消失了,而他的嘴角,也挂上了一抹不易察觉的笑。


接到助理的电话是朱一龙意料之内的事情,他知道白宇的性格,他好奇的事情就一定会去问清楚。而正是抓住了这一点,朱一龙才特意把买机票这件事交给了助理。


他在赌,他赌那个人,心里有他。


在上次接到那人电话时,新的赌局,就已经开始了。

评论(54)

热度(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