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丫

【朱一龙x白宇】我希望你还记得2

朱一龙x白宇rps
纯属脑洞
不上升真人谢谢
结局还没想好he还是be emm 先看看吧


白宇已经不知道是第多少瓶酒下肚了,他只觉得酒精好像并没有让他忘掉一切烦恼,反倒更加的清醒,更加的无措。逼他去想起他一直想要回避的问题,逼他看清楚自己的心。


他回西安这已经是第三天了,刚逢新戏杀青,他没有给自己安排后续的工作,他也不知道打算给自己放多久的假期。这次回来他一改平时和朋友的花天酒地,只是把自己扔在酒吧的VIP包间里,用酒精麻痹自己,就好像这液体是传说中的忘情水,喝下去就可以忘记一切冗杂的情感。“忘情水…”白宇苦笑道:“忘情水,我忘的是谁的情啊,是那个我根本看不清心意的人,还是…我自己的呢?”忘了那个人,他舍得吗?不,当然舍不得,不然也不会再回来之后没有告诉任何人,而是匆忙的在微博上发了自己的定位,他在想,那个人是会看到的吧。他会来吗?


他还记得,他曾经笑着对一个人说:“哥哥,等以后有机会了我一定带你去西安玩,让你感受一下我家乡的味道。”可如今,他回来了,却只是他一个人。


想到这里,白宇颓然的靠在沙发上,又是一杯接一杯的酒下肚。三天了,白宇手机的消息几乎没有间断过,显然不论是家人和朋友都对他这次突然回来感到诧异。但是白宇却两耳不闻窗外事,索性调了静音,对连日来的消息轰炸置之不理,只不过他还是会时不时的看一下那个置顶的对话框,在不知道第多少次打开对话框的时候,白宇苦涩的笑了笑,他在期待什么呢?他明知道,什么都不会有结果,那个人怎么会来呢?是啊,他怎么会来呢?


快到凌晨一点的时候,白宇终于离开了酒吧,摇摇晃晃的朝酒店走去,他想极力让自己看上去没有喝醉的样子,可是他喝了太多的酒,身体不自主的总晃,模模糊糊的,他好像看到马路对面有一个熟悉的身影,黑色口罩,黑色鸭舌帽,看起来像是那么不起眼,可是那人的身形却和自己记忆里的那个人慢慢重合。等他定下神来再去看的时候,哪里有什么人啊,也是,他怎么会出现在这里呢。白宇自嘲的摇摇头,叹道:“我真恨自己,恨自己的犹豫,恨自己懦弱胆小,恨自己堪不破,那早已被那个人装满的心。


白宇也不打算再继续走回去了,他怕自己又会因为看到一些莫须有的影子而胡思乱想,索性打车回了酒店。


伴随着一辆绿色的出租车扬长而去,一个戴着黑色口罩和黑色鸭舌帽的男子从地下通道走了出来,朝着相反的方向走去。

评论(14)

热度(24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