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丫

玫瑰花刺(小甜饼一发完)




这张图是我脑洞的来源。图源水印,经博主同意后存的,不妥删。


题外话:(不知道这篇文的设定大家喜不喜欢,只是突然想要写这么一个故事,觉得这四个人都很美好,这个故事喜欢或不喜欢都可以告诉我😊)


(这大概真的是我十一月中旬前最后一篇文了😂)



朱一龙接到电话的时候白宇还在赖床。


“龙哥,你家小白呢?”带着科科科的笑声,许魏洲的声音从电话那头颇有活力的传来。


“还没醒。”朱一龙看着睡相不怎么好的白宇如实的说道。


“啧啧啧,真好。这个点儿了还能赖床。”许魏洲颇为羡慕的说道。


“怎么?你不能啊?”朱一龙笑着说。


“以前可以。”


“嗯?”


“黄景瑜也不知道抽什么风,非要减肥,还tm非得带上我一起,我跟你说要不是我打不过他…”


“哈哈哈哈,老黄好样的!”


“诶算了,说正事。”许魏洲觉得朱一龙和黄景瑜俩人最欠揍的地方就是:他们很赞同对方的想法…


“嗯,什么正事?”


“你俩最近都在上海吧?”


“是的。”


“那今晚有空吗?”


“暂时没什么安排。”


“好的今晚见!地址待会儿发你。”


“好的,那我先去给白宇做饭了,晚上见。”


“哦…”


放下手机的许魏洲,看着窝在沙发上玩手机的黄景瑜,再想想朱一龙和白宇的幸福生活,气就不打一处来了。


“黄景瑜你饿吗?”许魏洲走过去坐在沙发边说道。


“饿啦”某人奶声奶气的答道。


“我也饿了。”


“想吃啥,哥哥带你去!”


“你知道朱一龙和白宇现在在干嘛吗?”许魏洲一本正经的说道。


“干啥?给我讲讲,来来来。”黄景瑜听到这句话立马坐直了,一副八卦的样子被他演绎的淋漓尽致。


“朱一龙在给还没有起床的白宇做饭。”许魏洲看着面前这个大撒子一字一句道。


“我以为有啥劲爆的事儿呢,这有啥。”


“我也饿了。”


“那行,你给朱一龙打电话让他多做点,咱俩现在赶过去说不定还来得及。”黄景瑜一脸真诚的说道。


“你干啥?你为啥要打我?诶!洲洲,我又咋了这是?诶…咱有话好好说行不?”说完,沙发上便传来了黄景瑜的“惨叫”。


被许魏洲挠痒痒般打了一顿的黄景瑜终于意识到自己为啥被打了,于是没一会儿,厨房便出现了一个背影相当诱人的男人。


白宇起床时,朱一龙已经准备好了午餐。


“起来了?”


“嗯,哥哥你这都做好饭了?!咋没叫我起床?”


“正打算去叫,你先去洗漱吧,完了过来吃饭。”


“好嘞!”


“哦对了,景瑜和洲洲叫我们晚上一块吃饭。”朱一龙边吃边说道。


“他俩回上海了?”


“嗯。”


“那好啊,还挺想他俩,今晚我要和洲洲去唱歌!”白宇开心的说道。


朱一龙相信,如果黄景瑜知道了这个消息,一定和他一样…头秃…


毕竟这俩祖宗唱起歌来,就没他俩啥事了。


晚上七点钟,四个人终于如愿以偿的在火锅店见了面。


“白宇你的玫瑰花刺呢?”许魏洲看到白宇便说道。


“刮了呗。”


“你终于舍得刮掉你的玫瑰花刺了,不容易啊。”许魏洲继续说道:“上次蒂芙尼见你的时候你还说你无论如何都不刮呢,怎么?想通了?”


“我也不想…”白宇嘀咕道:“我龙哥说我胡子扎到他的脸了…”


“科科科科科!”许魏洲带着标志性的笑容说道:“龙哥我替白宇的玫瑰花刺送你一首歌”


“什么?”


“玫瑰花的葬礼。”


坐在一旁一脸懵逼的黄景瑜终于没忍住问了句:“啥是玫瑰花刺?是有啥我不知道的吗?”


“你一天知道啥?”许魏洲吐槽道。


“就是白宇的胡子,粉丝给起的名字,也不知道那么邋遢的胡子为什么要说的这么文艺的感觉。”朱一龙无奈的笑了笑道。


“哈哈哈还有这说法呐,那我们洲洲的腿毛以后就叫山药的须”说着黄景瑜便看向许魏洲:“咋样?洲洲,满意不?”


“不满意!大撒子!幼稚!”


“洲洲待会儿我们去唱歌吧。”白宇提议道。


“好啊好啊。”


朱一龙and黄景瑜:“😒”


于是某一天晚上,魔都的某个ktv里,两个生无可恋的当红男星看着另外两个看起来不到三岁的当红男星…干了杯酒…今晚…怕是睡不了了…


凌晨三点多,两个人的解脱,两个人的快乐,四个人的疲惫…


走出ktv的那一瞬间,朱一龙和黄景瑜再次达成共识:以后绝对不能让他俩一起去ktv!


告别了对方,四人才双双回了家。


不久后的某一天,正在刷微博的许魏洲突然看到一条黄景瑜的采访视频。


只见某人一脸傲娇的问记者:“你们知道什么是玫瑰花刺吗?”


记者们:“嗯?是不好的意思吗?”


某人:“是胡子啊。”(傲娇脸)


手机屏幕前的许魏洲:“大撒子。”


然后便把视频甩进了四人的微信群里,反正…看热闹不嫌事大…


果然,看到视频的白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老黄真可爱!”


朱一龙:“许魏洲,这件事情你怎么看?”


许魏洲:“武力解决。”


朱一龙:“好!”


白宇and黄景瑜:“😳”




评论(15)

热度(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