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丫

【朱一龙x白宇】我希望你还记得41

朱一龙x白宇rps

纯属脑洞

不上升真人谢谢

又是几天不见啦 哈哈 现在真的是随缘更新了 💕


说点题外话:我一直觉得,两个男人在爱情里应该是势均力敌的。他们都会用自己的真心去护好心里的人,对于对方来说,他们在这份感情里,是平等的。❤️(所以这篇文里,我觉得让他们用自己的方式去解决一些事情,是不是也挺好的,哈哈,希望大家喜欢❤️)





李木对于白宇来电话这件事还是颇为惊讶的,毕竟这个圈子里,一点小事都能够被传的人尽皆知,这位和朱先生的那些事,不说了解也都是听过几分的。况且这会儿才刚刚和朱一龙通了电话,白宇就紧接着找上他了,这事儿倒是让他一时有些摸不着头脑。不过还是稳了稳语气,有些官方的说道:“白先生,您有什么事呢?”



“李哥啊,别这么客气,我就是有个事儿需要你帮忙,这不是您在圈子里的能力大家都有目共睹嘛,我这才来劳烦您了。”白宇用一贯亲切的语气说道。



“哈哈,白先生倒还是真像圈子里传的那样平易近人。”李木一直对这位的名声有所耳闻,如今真的接触了,才觉得名不虚传:“白先生这是有什么事需要我帮忙呢?”



“也没什么大事,就想请你帮忙盯一个人,把他最近私下的行程都拍下来。这对李哥来说不是啥难事儿吧?”白宇说道。



“这人是谁呢?”李木确实好奇,这平日里丝毫不争不抢的人最近都是怎么了?



“朱一龙。”白宇淡定的说道。



“朱…一龙?”李木今儿确实被白宇的行为惊到了。



“对,就是你想的那个朱一龙,我龙哥。”



“我没记错的话,你俩关系不是挺好的吗?这怎么?”李木对白宇的操作着实有些不解。



“您帮我盯着就是了,放心,报酬不缺您的。我在这先谢谢李哥了,合作愉快哈。”白宇把话说到这,李木自然是不会再问些什么,只答道:“好的,合作愉快。”



挂了电话的李木还是觉得有些迷,他在圈子里混了这么久,这俩人的操作确实让他一时间摸不着头脑,倒不是明星之间这样互黑的事儿没有发生过,只不过这俩人一向名声好,关系也好的惹人羡慕,更何况这俩人的绯闻不是热度还没下去吗?这事儿真是让人想不明白,也罢了,拿人钱财替人消灾,就当是一般的工作去做吧。



白宇挂断电话时,脸上的笑容已然消失的无影无踪。盯着手机屏幕看了半晌,拨通了助理的电话:“帮我查一下龙哥公司老板的电话。”



“好的宇哥。”助理干脆地答道。



“别和龙哥那边联系。”



“宇哥,我知道了。”



没一会儿助理就发来了张总的联系方式。白宇丝毫没有犹豫的便拨了过去。



“你好。”张总接到电话没有多么惊讶,毕竟他平日里应酬也多,有些陌生号码不记得,也不是什么怪事。



“张总好啊。”白宇缓缓说道。



听到这声音,张总不由得皱了皱眉头:“你是?白宇?”



“张总好耳力。亏的张总记得我的声音,荣幸之至。”白宇一开始就没打算好好跟这人说话。朱一龙瞒着他的事情,他就自己去查,平常在圈里是低调,可这点儿事情,他要查出来,也不是什么难事儿。了解了这一切的来龙去脉,白宇对这个人自然是没什么好脸色。



“白先生,无事不登三宝殿吧?”张总开门见山道。



“张总果然是个生意人,心思灵敏,我这儿还确实是有事和您说。”白宇嘴上说着,脸上却没有半分表情。



“我们之间有什么事儿可以说吗?”张总在朱一龙那吃了瘪,对白宇也一并有些气。



“无往不利不是吗?”白宇嗓音低沉的说道。



“哦?那白先生是有什么生意要和我谈呢?”



“电话上不方便说,要不我们约个地方详谈?哦对了,还麻烦您叫上辛小姐,我有事和二位一起谈。”白宇说道。



“既然是要谈生意,我自然愿意,地址你定吧。”张总这会儿正因为朱一龙不接本子的损失愁着呢,这时候来比生意,他自然不会拒绝。



“地址待会儿我会发给您,那提前祝我们合作愉快。”



“那就好。”



安排好了这些,白宇放下手机,才觉得心里和肚里都空落落的,想了想便点了海底捞的外卖,他目前,也只能这样排解思念吧。



看着桌子中央的鸳鸯锅和满桌子那人爱吃的菜,白宇不禁笑了笑,夹起一块麻辣牛肉放进辣锅里,牛肉在滚烫的红油里不一会儿便熟了,白宇一口吃下去,当即被辣的咳了几声,喝了几大口水才缓过来。



“你说你看起来那么温柔的一个人,这口味怎么就这么重呢?”白宇看着满锅的沸腾自言自语道。然后又不怕死的往辣锅里下了不少东西,就像是和这火锅非得博出个输赢不可。



吃完了这顿火锅,白宇的嘴早已被辣的通红,胃里也是火辣辣的感觉,可不知为何,心里倒是被填满了不少。



桌上的东西他也没收拾,匆匆的洗个澡便躺下了。



睡前白宇发了时间和地点给张总,又拨通了助理的电话:“睡了吗?”



“还没,宇哥,您有什么事儿吗?”



“我明天下午六点有个应酬,你提前去会儿。”



“那大概几点呢?”



“五点吧,把车停在饭店对面,然后把摄像机打开,一直录到我到饭店门口。”白宇吩咐道。



“好的宇哥。”



白宇住在酒店的高层,窗帘半拉着,一抬头就能看到窗外的景色。看着这夜色,不禁又想到那人眉眼带笑的唱着:“都怪这夜色,撩人的疯狂……”



















评论(29)

热度(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