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丫

朱白小甜饼(一发完)

今天就继续小甜饼吧

更文等到明天吧

周一好累啊哈哈

点梗来自 @我的喜欢💕 

昨天点的梗原谅我拖到现在才写





刚放假那两天,白宇觉得简直幸福极了。整日里睡到自然醒,然后就窝在家里打游戏,不需要精致的妆容,不需要繁琐的戏服,整个人看起来虽糙了不少,但确实惬意。可这懒散的时日久了,便不免觉得有些无聊了。



又一个无所事事的上午,也不知道朱一龙这会儿在干嘛,于是心动不如行动,拿起手机便发了条微信过去:“哥哥,在拍戏吗?”



不一会儿就收到了朱一龙的消息:“这会儿休息。”



“在酒店吗?”白宇回道。



朱一龙随手便拍了张照片传来。



白宇看着照片里的西班牙广场,脸上的笑容明媚了不少,但还是对着朱一龙这照片吐槽道:“哥哥,你这拍照技术确实不怎么样啊。”



“随手拍的而已。”朱一龙解释道。



“行了别解释了,你认认真真拍的照片也没多好看啊,哈哈哈哈哈。”白宇调侃道。



“我觉得还好啊,有那么难看吗?”朱一龙对自己的拍照技术总是谜一般的自信。



“哥哥咱不讨论这个问题了成吗?”



“不…”于是朱一龙不服输的又发了张照片过来,还附上了一句话:“这张我觉得拍得还不错。”



白宇看到朱一龙的消息,差点儿把手机直接扔掉。只见照片的背景是在他们的卧室,而白宇则是只穿了条内裤一个大字型躺在床上,睡的倒是安稳。



“你这啥时候拍的?!”



“你睡着的时候啊。”



“你你你…哥哥…你竟然偷拍我。”



“怎么?拍照技术还好吗?”



“好好好,你说的都对。”白宇这会儿再也不调侃朱一龙的拍照技术了。



“行了,说点儿有营养的吧。哥哥这几天累吗?”



“还好,这几天的戏份倒是不重,没那么累,倒是你,休息的还好吗?”



“休息哪儿能休息不好啊,我都快无聊死了,都没人玩陪我玩。”白宇抱怨道。



“你人缘那么好,还能没人陪你玩?”



“我这不是只想和你一块嘛。哥哥我好想你。”白宇的语气颇有些撒娇。



“我也想你了,好了,闲了再说,我要去拍戏了。”朱一龙放下手机便继续投入工作了。



这边的白宇觉得自己聊完天之后更想朱一龙了,抱着手机就像个大猫咪一样在床上打滚儿。



朱一龙今天的工作结束后已经很晚了,想到这个时间点白宇肯定还没起床,匆匆地道了句晚安,没等到那人的回复便进入了梦乡。



白宇为了让朱一龙安心拍戏,愣是忍了大半天没去骚扰他,直到下午三点多手机上突然传来朱一龙微博冒泡的消息,白宇才发了条微信过去:“哥哥,这会儿休息吗?”



“嗯,抽了点儿空。”朱一龙几乎秒回道。



“你打算发微博?”



“肯德基有一个推广视频要发,怎么了?”



“哥哥你这么忙,就忙你的吧,我替你营业去。”白宇信誓旦旦的保证道。



“你怎么帮我?我可是要用代言的手机发的啊。”朱一龙回道。



“这点儿小事儿难得到我吗?你忙去吧,交给我了。”



“好,那我去忙了。”



于是不一会儿朱一龙的微博便更新了一条肯德基的推广视频,不同于往常的是,朱一龙今天竟破天荒的带了超话,这个举动让粉丝们十分激动,小居居长大了,会给自己艹数据了!



而事实上…这只是因为…某人压根儿就没有他龙哥代言的手机,那咋整呢?带超话呗,毕竟他还是自己超话的小主持人呢,这点儿问题确实难不倒白宇。



白宇向来比较喜欢和粉丝互动,帮朱一龙发了这条广告后,总觉得少了点啥,思来想去便在评论里发了那张朱一龙发给他的西班牙广场。



看到粉丝吐槽朱一龙的拍照技术,白宇忍不住也大笑起来,心里默默道,这怪不得我啊哥哥,这是你自己发给我的。嗯,替他龙哥营业真开心。



朱一龙直到结束一天的拍摄后才看到自己的微博。本来刚打算夸夸白宇这个小尾巴处理的很好,可是看到热评第一的图片后,再看了看来自粉丝的吐槽,他突然有”了想打人的想法。



“你这评论怎么回事?”朱一龙甩了条微信过去。



“没怎么啊,和粉丝互动嘛,只发广告多没诚意啊。”



“那你为什么要发这张,拍得不好看。”



“我就只有这一张啊,诶哥哥,这是你自己拍的,你不是还说觉得挺好的吗?你这变得也太快了吧。”白宇觉得逗朱一龙真是人生中最快乐的事情。



“那好吧,你知道这照片什么意思吗就乱发…”



“什么什么意思?”白宇发出去后就已经在网上看到了对这照片的解析,但还是装着不懂的样子。



“你不知道就算了。”朱一龙回道。



“骗你的,我当然知道了,哥哥,我喜欢你。”



看到这条消息的朱一龙,笑的像个五个月零三十岁的孩子。



“我也喜欢你。”他回道。











评论(19)

热度(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