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丫

【朱一龙x白宇】我希望你还记得39

朱一龙x白宇rps

纯属脑洞

不上升真人谢谢





所有事情的发展并不会因为谁走到了悬崖而停止,就像海浪即使打翻了船只,也一样波涛汹涌。


看到来电显示的张总不禁笑了笑,接听电话后慢悠悠地开口:“怎么了,一龙?”


“你觉得这样很好玩吗?”朱一龙冷冷的说道。


“好玩倒是算不上,我也不想这样的,本来你接了本子就不会有这些事的。你让我也很为难的,毕竟你还是公司的人,我也不忍心这样对你不是?”张总颇有些阴阳怪气地说道。


“那我还真让您费心了,不过这本子,我说了不接就不会接,您还是另聘高明吧。”朱一龙给对方留了几分薄面,没把话说的太绝。


“另聘高明?说的倒是容易,这本子你要是不接,损失就都是公司的。”


“这个损失,可不就是您自找的吗?我好像记得,从头到尾我都没说过我会接。”朱一龙说道。


“朱一龙,我给过你很多次机会了,这一次,你若还不懂的珍惜,那就真怪不得我了。”张总缓缓说道。


“该珍惜机会的人是你。”朱一龙的语气又冷了几分。


“那好啊,到时候你可别来求我。”张总咬牙切齿的说道。


朱一龙没回他,直接挂了电话,便打算出门去找白宇了。但刚打开门便看到准备敲门的助理。


“龙哥,那个你要出去吗?”助理问道。


“嗯,去找白宇。”朱一龙毫不避讳地说道。


“您要不,还是先别去吧…”


“怎么了吗?”


“网上现在言论很不好,又有人再把事态向更严重的方向带。”助理有点着急的说。


“所以我才不能不去找白宇,就这样,我自己开车去,你继续处理这件事。”朱一龙吩咐完便火急火燎地出了门。


到达酒店的时候,白宇正一个人坐在窗前的椅子上,看到朱一龙进来,也没好奇他是怎么样进来的,只是淡淡地说了句:“你来了。”


“嗯,我来了。”朱一龙看着窗前的男孩,突然觉得很心疼,因为他,这个男孩承受的太多了。


可一段感情里,哪有什么值不值得。白宇又何尝不心疼他呢?


“你都看到了?”朱一龙慢慢的走过去,坐在他的对面。


“要是我没看到,你又要一个人去做什么?”白宇看着朱一龙的眸子,颇有些红。


“我不是让你相信我吗?这些问题我都会解决的。”


“相信你?是啊,我相信你啊,所以我什么也不去问,然后呢。然后我像个傻逼一样被蒙在鼓里,让你去保护我吗?”白宇的语气有点急躁。


“白宇你别这样。”朱一龙一时间竟被堵的说不出话。


“你知道吗哥哥,我最怕的就是你受到伤害。”


“我知道。”


“可是每次让你受到伤害的人都是我,你却还要反过来保护我,我何德何能啊?哥哥,你说我何德何能?”白宇轻轻的说道,眼角缓缓流下一滴泪。


“白宇…”朱一龙正打算开口,便接到了助理打来的电话。


“龙哥,你看看热搜吧。”助理说道。


“嗯。”朱一龙答了句就挂了电话,打开微博打算看看现在事情的发展。


果然不出他所料,张总放出了邮件里的照片,在各种营销号的节奏下,快速的上了热搜。


“#白宇插足朱一龙恋情# #朱一龙女友# #白宇朱一龙# #朱一龙出轨#”几个话题连着霸占了热搜榜的前几名,网友的评论更是一款乌烟瘴气。


“朱一龙女朋友?他有女朋友?那还各种艹人设?真失望!”


“朱一龙出轨白宇?对得起女朋友吗?还好意思说兄弟情?打脸吗?”


“没看出来啊,白宇还有这能力,真是人不可貌相。”


“宁拆十座庙不毁一桩婚,白宇真是我看走眼了,没想到你是这种人。”


“……”朱一龙握着手机的手关节用力的发白。可是这就是他的不妥协换来的,也是他必须要走的一步。


“拿来我看看。”白宇看着朱一龙的表情,就知道事情不会简单。


“小白,没什么。”朱一龙试图掩饰。


“给我。”


拿到手机后的白宇,突然笑了笑,但握着手机的手也不住的缩紧。


“哥哥,这没什么吗?”


“我会解决的,你相信我。”


“我相信你,可是这一次解决了,下次呢?每一次我都要这样接受你的保护吗?我也是个男人,我不是温室里的花朵,哥哥,看到了吗?这就是我们这场试验最后的结果。即使会有依然支持我们的那些人,但是一切在金钱下又算得了什么?我们走不过这道坎的,这场世人的宣判里,我们输了。”白宇看着朱一龙一字一句道。


“白宇,你能不能别这样说,我知道你怕我受到伤害,可我又何尝不是呢?”朱一龙有些恳切地说道。


“所以,兑现你的诺言吧。”


“什么?”朱一龙突然慌了一下。


“放弃我吧。你答应过我的。”白宇说出这句话的时候,心里像是被刀绞着一样的疼,可这又是他不得不做出的决定。


“白宇…”朱一龙从来做不到悖了他的意,可这次的妥协,让他怕到了极致。


“哥哥,你要保护好自己,也要照顾好自己。”白宇说着便站起身来打算离开。


朱一龙像被钉在原地一样动弹不得,白宇走了两步又转身说道:“哦对了,哥哥,那些行李我会让助理去拿。”


朱一龙最终也没能说出一句挽留他的话,这是他答应过白宇的,他现在有什么资格食言呢?


直到响起门被关上的声音,朱一龙才缓缓开口道:“你走了之后千万不要再回来,如果你再回到我的身边,这辈子我死都不会再放手。”说着手已经不自觉的握了拳,眸子又暗了一分,像是神话故事里,主宰生死的神。


朱一龙不知道自己在酒店坐了多久,只看到这城市渐渐被夜色包裹,而他的思绪,也渐渐明朗,让他失去白宇的人,他一定不会放过。于是拨通了张总的电话:“我考虑好了,你定个地方,我们详谈吧。”


那边的张总听到这个消息不禁有些惊喜,随后便爽快的答道:“好的,想通了就好,一龙啊,你要是早点想通该多好是不是。地址我待会发给你。”


朱一龙没在听他继续说下去,挂了电话看着窗外的夜色淡淡的自言道:“你不该不理会我的警示的。”


朱一龙的助理收到了白宇的消息:“我离开北京了,麻烦你照顾好龙哥。”


“好的宇哥。”看着手机上新来的消息,白宇在北京的某家酒店里正看着窗外的夜色。










评论(33)

热度(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