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丫

【朱一龙x白宇】短打甜饼

朱一龙x白宇rps
纯属脑洞
不上升真人谢谢
眼皮儿打架的我今儿就写个小甜饼吧,大家都少熬夜,早早睡觉💕晚安啾咪



朱一龙和白宇互相给对方报了个烹饪班。


当他俩告诉对方这个消息的时候,一时间竟不知道该哭还是该笑。


“哥哥…你这也太有默契了吧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觉得这个你还是有必要去一下的。”朱一龙丝毫没有打算绕过正题。


“不是,我说哥哥,我们这平时也不了多少次饭,用不着。再说了,我这不也给你报班了,不然你去?反正我这不是有你照顾呢嘛。”白宇说道。


“你必须去。”朱一龙的语气不容置疑。


白宇被朱一龙的眼光盯的倒还有些莫名其妙的心虚:“那…那什么…要不咱俩一起去?”


“你去就够了。”朱一龙并不打算和白宇商量,只是通知一下他。


白宇虽然很不情愿,但到底还是去了。而朱一龙也没闲着,买了一大堆提高生活质量的东西,会用不会用的,他都开始认真的研究了一遍。


白宇看着这几天朱一龙忙的莫名其妙,终于在晚上躺在床上时问了问:“哥哥,你最近忙什么呢?”


“我快进组了,最近在给你准备一些日常用品,你不是距离进组还有一个多月吗?我不在你身边,不能照顾你。朱一龙摸着白宇毛茸茸的头发说道:“对了,你的厨艺最近怎么样了?”


“还不错,最近学了不少东西,那老师只给我教了一些简单易做的清淡食物,倒是没给我教一些重口的,我改天去找他学学。”白宇认真回答道。


“不用,你学这些就可以了。我让你去学烹饪,就是因为你的胃不好,自己一个人的时候,也要好好的吃饭。外面的饭少吃的好。”


“我可以找家政阿姨啊。”白宇说道。


“我不放心别人照顾你,我不在你身边的时候,你要自己照顾好自己。”


“嗯,我会的,放心吧哥哥。”白宇突然觉得,拥有朱一龙,是他这辈子最幸福的事了。”


“哥哥,你困吗?”


“还不困,怎么了?”


“那你饿吗?”


“还不饿,你要给我展示你的厨艺吗?”


“嗯,这个可是独家秘制。”


“什么?”


说着白宇便吻上了朱一龙柔软的唇,贴着他的耳朵轻轻道:“白宇”。













评论(7)

热度(24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