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丫

【朱一龙x白宇】我希望你还记得17

朱一龙x白宇rps
纯属脑洞
不上升真人谢谢
二丫可能会迟到 但永远不会缺席 哈哈 17来啦



在一起的时间好像总是过得很快,这一天的拍摄和采访下来,天色竟已经不早了。


“吃点什么吗?”上车后白宇打破了平静的气氛。


“好啊,一起喝点吗?”朱一龙一反常态地说道。


“你不是不会喝酒吗?怎么…?”


“没有什么是一成不变的。”朱一龙淡然道。


“好。”白宇答道:“不过,我们出去可能会被拍到,我担心…”


“不用担心”朱一龙打断了白宇,对着一旁的助理说道:“一会去买点吃的和酒拿上来。”


车内又陷入了新的…安静…


而窗外却依旧车水马龙,夜晚的人们都在这灯红酒绿间肆意的放松。


回到酒店没多久助理便买了吃的和酒拿到了他们的房间,朱一龙开了一罐酒递给坐在沙发上的白宇:“我们好像还没有这么安静地坐下来一起喝过酒。”


“确实,以前只道是龙哥滴酒不沾,所以也没有这个机会,没想到如今龙哥竟也学会喝酒了。”白宇平静地说道。


“也没什么好学的,心情不好的日子多了,自然就会了。”


“龙哥心情不好的日子很多吗?”问完这句话,白宇便后悔了,他什么时候才能改掉这个…死于话多…的毛病。


果不其然,听到这句话的朱一龙定定的看着白宇:“是啊,心情不好的日子很多。”说罢举起酒做了一个干杯的手势:“以前一个人的时候,总觉得好不容易有了属于自己的时间,可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竟觉得孤独了。”


白宇喝了口酒,不知道该说些什么,只觉得这酒的苦涩好像从嗓子眼苦到了心里。


两人许久没有说话,只是各自喝着闷酒,就好像这酒能把对方心里的苦楚融化掉然后咽进自己的肚子…


“白宇”以前滴酒不沾的朱一龙酒量的确不怎么样,两罐酒下肚便已经觉得头有些晕了:“这一年多,你过得好吗?”


白宇没想到朱一龙会突然这么问,便一时语塞:“我…”


“你过得也不好是吗?和我一样不好吗?”朱一龙继续追问。


“我挺好的。”白宇不自然地说道。


“那就好。”这三个字像刀子一样扎进白宇的心里,他一直觉得朱一龙不是一个控制不好自己的人,他以为,时间会改变一切。可是,如今这个样子的朱一龙,却让他好心疼。但是他没有办法,他不能拿这一切去赌一个不确定的未来。


“我希望你也能照顾好自己。”白宇艰难的开口。


朱一龙没有回答他,只是继续问道:“你心里,不是没有我的吧?”


“当然有啊,龙哥在我心里,一直都是很好的朋友。”白宇此刻已经不敢再去看朱一龙了,他怕再看一眼,就沦陷。


“白宇,你在自欺欺人。”朱一龙虽然不胜酒力,但除了头晕之外,他的思想却异常的清晰。


白宇没想到朱一龙会这么肯定的把自己内心最不愿说出的话就这样摊开。


“自欺欺人?你自以为很了解我吗?”这一刻,白宇依旧狠下心来说道。


“是,我自以为,我很了解。”朱一龙放下手中的酒,转过去认真的看着白宇:“我本以为我很了解你,所以我以为你心里同样有我。可是你一次又一次的推开我,让我觉得也许是我错了…”


“你的确错了”

“是吗?可在我听到那句对不起的时候,我确定了我没有错。”朱一龙继续追问:“你到底在逃避什么?在怕什么?难道你觉得有什么事情我不能和你一起去解决吗?”


白宇没想到朱一龙会听到这句话,可凭朱一龙的双商,白宇知道,他的绝情演不下去了。


“解决?你以为什么事情都是凭你我之力解决的了吗?”白宇有点无奈地说道。


朱一龙也有点急了,靠近白宇说道:“你到底在顾及什么?我说过天塌下来有我顶着,你连这点担当都没有吗?”


“对,我没有担当,我也担不起!你听明白了吗?我担不起!”白宇此刻也不再淡定了。


“你没有试过,怎么知道自己担不起呢?”朱一龙又突然小心翼翼的说道。


“你要我拿什么试?拿你我的未来去试吗?要我拉着你一起掉进深渊吗?”白宇的声音控制不住的拔高。


“我不要什么万众瞩目,也不要什么未来可期,我只要你!”朱一龙此刻也红了眼。


“那你要我怎么办!拉着你活在数之不尽的舆论里吗?我不怕自毁前途,但我做不到看着你和我一起掉进深渊!”白宇吼道。


“我说了我不怕,我可以什么都不要,这一切不过是过眼云烟,我只要你,我只要你和我一起,过完余生。”朱一龙有些恳切地说道。


“可我怕。”白宇说道:“我怕,是我担不起,你就当是我负了你吧。”


“我不需要你给我说这些,我不要你的道歉,不要你的愧疚,我要的是你这个人!”朱一龙固执起来白宇一点办法也没有。


白宇突然凑过去狠狠的吻住了朱一龙,说道:“要我是吗?我给你!”

朱一龙心里被点起怒火,一把推开白宇怒吼道:“你知道我不是这个意思!”


白宇被推开后颓然地坐在床上,整个人像被抽光了力气。


“我们都静静吧。”朱一龙知道,白宇的心里又何尝不是一样的苦呢,他们之间,隔着的还是太多…


直到听到房门关上的声音,白宇才有了反应,看着紧闭的房门,轻轻地说了句:“哥哥,值得吗?”

评论(67)

热度(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