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丫

【朱一龙x白宇】我希望你还记得14

朱一龙x白宇rps
纯属脑洞
不上升真人谢谢
最近文有点短是嘛哈哈我来弥补一下😘


直到上飞机的时候,白宇都觉得浑身不自在,就好像自己做了什么对不起朱一龙的事情一样,竟有点心虚。


俩人的位置无疑又是挨着的,恍惚间白宇的思绪好像已经飘回了那个夏日,同样的位置,同样的人,而那时候,他们之间隔着的,还没有这么多。


朱一龙的声音将白宇飘远的思绪拉回了现实,白宇定了定心神,看着眼前的人说道:“不好意思,我刚刚没听到你说什么?”


“我说,你希望的,都成真了吗?”

“什么?”白宇一时没反应过来。

朱一龙接着说道:“那次在飞机上,你说如果那两朵云终究会分开,你希望我们不像它。我告诉你,你希望的,都会成真。其实那时候,我就在想,不论你希望什么,我都愿意让它成真。可如今看来,是我食言了。我不想让你推开我。”说罢,朱一龙便用他那双摄人心魄的眼睛直直的盯着白宇。这让白宇竟一时手足无措了。


白宇不知道该怎么回答这个问题,他希望的?他到底希望什么呢?如果是当时他所希望的,那么大概永远也不会成真了吧。可是现在,他希望朱一龙放弃他,但却又自私的不想让它成真了。


“没有。”白宇本就因喝酒而变得沙哑的嗓子在这时候让他的声音更加低沉。


朱一龙并没有过多的表情,而是半天才开口道:“白宇…”

“嗯”白宇应了声。

“你以前说过,天塌下来有你顶着”


“嗯”

“你食言了。”

白宇说不出话来,像是心口堵了一块巨大的石头。是啊,他曾经说过要保护他,他说过,天塌下来,有他顶着。如今,是他食言了。

“对不起”白宇艰难地开口道。


“你不需要道歉,我理解你。如果我说,以后的天塌下来有我顶着,你能不能,别再逃了?”朱一龙就这样直直的盯着白宇一字一句的说。


白宇的心像一团乱麻,他深吸了一口气,努力让自己平静下来,他怕朱一龙再说下去,他真的会缴械投降了。


“你说话算话吗?”白宇问道。

“当然”朱一龙眼中闪烁着一丝期待的光芒。

“那么我希望你还记得,你说过我们还是朋友。”白宇极力克制地说道。


“好,我记得。”朱一龙说罢便带上眼罩睡觉了,他不想逼迫白宇现在就做出什么决定,既然他决定要等,那么这一切就还得慢慢来。


看着逐渐熟睡的人,白宇的心情很复杂,他只有在朱一龙睡着的时候才敢这样好好的看看他,他的脸,离自己那么近,却又好像那么远。

白宇看着这熟悉的脸,轻轻的说了句:“哥哥,对不起。”便收起了眼中的情意闭目小憩了。


朱一龙本就没有熟睡,在感受到那股视线的时候就醒了,他继续假寐只为了不愿打扰那个人好不容易卸下的坚强。可他没有想到的,却是那句轻轻的“哥哥,对不起。”


这一切好像在朱一龙的心里,变的万般明了。

评论(30)

热度(1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