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丫

【朱一龙x白宇 】我希望你还记得1

朱一龙x白宇rps
纯属脑洞
不上升真人谢谢
小学生渣渣文笔
还不知道是长篇还是短篇…emm写着看吧



生在这世上,没有一样感情不是千疮百孔的。


时间的长河流淌,流淌到我们这一生,看过我们这一生的故事,然后继续向前。


不同于上海闷热的夏日,西安的夏天,更像是一种豪迈的炙烤,太阳肆无忌惮的照射在这个城市的每一个角落,让人无处遁形。飞机上空姐甜美的声音响起:“女士们先生们,飞机已经降落在西安咸阳国际机场……”听到这句话的时候,朱一龙的内心竟鬼使神差的有些紧张。他不明白自己为什么会来到这里,明明那个人已经很久没有出现在自己的生活里了,可是为什么,他却还想要去寻找那个人的痕迹呢。想到这里,朱一龙不禁自嘲的笑了,他笑自己入戏太深,他笑自己拿得起放不下。他笑在这一场豪赌里,他终究输了。

思绪不禁飘的很远,他记得,那个人脸上挂着小孩子一般的笑对他说:“哥哥,等以后有机会我一定带你去西安玩,让你感受一下我家乡的味道。”可是那个人最终还是没有兑现这个承诺。朱一龙嘴里喃喃道:“西安,在这里我可以遇见你吗?”随后又立刻打消了这个念头,他这是怎么了,已经寄希望于偶然遇见了吗?他当真是太想他了吗?


伴随着飞机上的乘客起身的声音,朱一龙这才回过神来,拿起随身的行李下了飞机。因为这一次是私人的行程,他并没有带助理,随身也就带着一个小的行李箱。下了飞机后他带好口罩和帽子就打车去了市区。到了提前预定好的酒店,朱一龙收拾好行李便躺下来休息了,他为了这个短暂的假期,特意在前几天把手头的工作赶时间全部完成了,现在的他,真的累极了。但躺下的这一刻,他却没有了睡意,于是动作娴熟的打开微博,看到白宇最新的一条微博定位显示西安,他心里那点莫名的期待又不禁飘了出来,他来这里,不就是为了那个人吗?因为那个人的一条动态,他不顾一切的来到这个地方,不只是为了想要在看看他吗?手机上助理发来的消息让朱一龙收回了飘远的思绪,他不想再去回复工作上的事情,索性关了手机,强迫自己睡觉,他太累了,他需要好好休息,他还希望再次见到那个人的时候,能有最好的状态。


一觉睡醒已经华灯初上了,朱一龙起身站在窗前,看着这座城市,这座有着那个人影子的城市。他打算出去走走,睡了一天到现在还没有吃东西,他突然想起那人直播中说到的烤肉,于是他打开地图搜索了回民街的位置,看了看路程也不算远,他便打算步行过去了。他平日里的工作太忙,一直也没时间去认真看看那些灯红酒绿的城市,今天他也没什么事做,便静下心来端详了一番这十三朝的古都,古色古香的建筑精美却又不失磅礴大气,朱一龙不禁在想,那人的性格倒是和这座城市很像,不拘小节的外表下却藏着一颗细腻的心,一颗他曾经以为会属于他的心。

评论(25)

热度(476)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