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丫

【朱一龙x白宇】我希望你还记得30

朱一龙x白宇rps
纯属脑洞
不上升真人谢谢
dbq今儿又更晚了,本来有点困打算今天就不更了,然后觉得我不能总是欠更,然后我就爬起来更文了哈哈哈哈,我尽量在我睡着之前把这篇文发出去😂




包间外人来人往,各种嘈杂的声音灌入空气中的每一个粒子。四周隔音的墙壁和看起来略显厚重的门却将这一切都挡在外面,只留下谈笑间肆意和酒杯碰撞的声音。


白宇在彭冠英和翟天临的热情招待下和他们一起毫不意外地喝多了,三个人谈天说地,举杯尽兴。而滴酒未沾的朱一龙一边愁怎样把这三个人弄回去,一边和他们聊天,准确地说,是听他们聊天,然后偶尔插上几句无关痛痒的话。


“白宇啊,我跟你说,美丽这个人就是看起来正经,其实腹黑的很…”彭冠英看着白宇说道。


“小白,漂亮说的没错,朱一龙就是个白切黑。”翟天临补充道。


“……我在你们心中就这种形象?”朱一龙问道。


“没错,你肯定没少欺负小白。”翟天临转头对白宇说道:“是吧小白?”


一想到朱一龙不来哄自己,白宇就气呼呼的说:“我觉得你们说的没错,我以后不能被龙哥的外表迷惑了,不然受伤的总是我。”


可这俩人根本就没抓住重点…思想严重跑偏…


“受伤?白宇你受伤了?”彭冠英看着朱一龙说:“美丽啊,我说你不能悠着点吗?你怎么能让白宇受伤呢?”


“就是说,小白这颗小白菜你都舍得弄伤他?朱一龙你反省一下。”翟天临说道。


“咳咳…那什么…两位哥哥…你们是不是理解错了?…”白宇的脸红的像扑了一整盒的腮红。而一旁的朱一龙却在使劲憋笑,他真不知道白宇这伤敌一千自损一千二的技能是跟谁学的,于是他还适时地来了句:“我以后会注意的。”


白宇听到后脸就更红了…这是让全世界都知道他是受了?!他算是深刻的体会到什么叫“白切黑的朱一龙”了…但是他好像又没法反驳,只得淡定的说:“哥哥们,都吃好了吗?要不我们去唱歌?”


“好啊!”俩人异口同声地答道。


“不行,你们都喝多了,改天吧。”朱一龙开口道。


“这不你没喝吗?你开车就行。”彭冠英一边说着一边招呼着白宇和翟天临往出走。


看到朱一龙没在劝阻,彭冠英内心感到非常开心,他终于抓住朱一龙的软肋了哈哈哈哈,白宇在手,天下我有!别说去唱歌,就是这会要去夜店,只要拉着白宇,朱一龙铁定拒绝不了。


几个人到了ktv后就开始群魔乱舞了…


“来我的美丽,我们一起唱~蓝蓝的天空~清清的湖水~”彭冠英说着打算伸手去拉朱一龙。


“……不。”


“朱一龙来来来,你是我天边最美的云彩~”翟天临这会儿也fong了…


“……不。”


“原来你是我最想留住的幸运…”白宇没接着唱下一句,但歌声却受到了这俩人的极度好评。


“白宇啊,一直知道你唱歌好听,今儿现场听到,果然名不虚传!”彭冠英不由得赞叹。


“诶…我说朱一龙,你也来首。”翟天临催着道。


“时间风干后你与我在无关,没答案怎么办,看不惯我自我欺瞒…”


直到一曲完毕,都没人去打扰这份安静。


白宇接过话筒,点了首《唯一》:“baby你就是我的唯一~”


气氛在两人的歌声中变的有些奇妙,这歌都是以前他们唱过的,那个夏天,他们通过歌词表达情感,可始终没人戳破,再后来,一切在白宇自以为的保护下,不了了之。


“哥哥,我们合唱一个吧。”白宇的眼眶有些湿润。


“嗯”


“翻涌眼底的光影和熟悉的声音”


“沉默在黑暗中伫立替你呼吸”


“……”


“跨越时间一起飞行”


“白宇”朱一龙轻声喊道。


“嗯?”


“跨越时间,我在原地。”


“哥哥…”白宇刚想说点什么,被朱一龙打断道:“不早了,我们回去吧,冠英和临子,你俩是找代驾还是打车?或者我让助理送你们。”


“去你家!”俩人异口同声道。


“去我家?”不但朱一龙,白宇也有点懵逼了。


“对,不然你放心两个这么帅的人大晚上醉醺醺的自己走吗?”彭冠英颇为无辜的说道。


“那好吧…”朱一龙把三个人一起带回家之后,就觉得脑壳疼。


“美丽,藏的够深啊,这地方我俩都没来过~”


“美丽~我俩住哪?”


“朱一龙你有多余的新睡衣吗?”


“美丽…我要喝水,你家饮水机在哪?”


“……”朱一龙觉得他想打人:“你俩一人一个房间,白宇和我住。新睡衣我待会拿给你们,饮水机在餐厅…”


可这回不满意的是白宇了:“我不跟你睡…为啥他们可以自己睡?”


“小白,别闹。”朱一龙哄道。


没哄好我还想让我跟你睡,门都没有!哼!白宇说道:“我没闹啊,我不跟你睡,我睡沙发。”


白宇的腰不怎么好,朱一龙怎么舍得让他自己睡沙发,于是妥协道:“我睡沙发。”


“算了,你睡床吧,我去和临子哥睡。”白宇觉得气不死朱一龙不罢休…


突然被cue到的翟天临觉得…有些慌…


结果朱一龙丢下一句:“你们自己看着办吧。”就把白宇提溜着回房间了…


彭冠英和翟天临突然松了一口气…这要是白宇真和他俩谁睡一个房间…那恐怕今晚朱一龙会让他们露宿街头…或者…泰拳警告?


咦~俩人想了想,还是算了…朱一龙虽然看起来软萌…但轻易别招惹的好…嗯…尤其是关于白宇。









评论(19)

热度(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