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丫

【朱一龙x白宇】我希望你还记得29

朱一龙x白宇rps
纯属脑洞
不上升真人谢谢
吃醋梗
见好友梗都安排上了!💕



白宇的脑子里一直回荡着助理的话,和朱一龙今天反常的状态。他早该发现不对劲的,他怎么那么大意,明明他就不愿意去玩那些高空项目,自己为什么要强迫他。手上突然传来的痛感让他的思绪暂时被拉了回来,低头一看,正在切菜的手被刀划出了一道血红的痕迹,他正准备用纸擦一下伤口然后继续做饭时,突然被朱一龙抓住了手腕:“你怎么回事?你这么大人了不知道怎么处理伤口吗?”说着便拉着白宇去客厅打算给他包扎伤口。


“你不用管我。”白宇抽开手淡淡说道。


朱一龙愣了一下,显然没想到白宇会是这种态度,便有些着急的问道:“是有什么事情吗?你有事可以告诉我啊,别一个人扛着。”


“别一个人扛着,让我别一个人扛着,你就可以了是吗?”白宇看着朱一龙说道。


“我…我没扛着。”朱一龙此刻看着这样严肃的白宇竟莫名的有些紧张。


“是吗?你恐高为什么不告诉我?”白宇一字一句道:“你总是这样,你知道你这样我会心疼吗?”


“我…我恐高也没有那么严重。”朱一龙像个做错事的孩子,期望着用自己无辜的目光去求得原谅。


“没那么严重?没那么严重你会推掉需要跳伞的综艺?没那么严重你会推了需要吊威亚的大ip?没那么严重?这就是你的没那么严重?你到现在还在骗我。”白宇眼里满满的心疼。


“我…你看我现在不是没事吗?”朱一龙试图安慰白宇。


“还好你没事,你要真的有事,你要我怎么办,要我怎么办啊。”白宇突然紧紧的抱住朱一龙低声说道:“你以后别这样了可以吗?哥哥,我怕。”


“好。”朱一龙看着白宇红了的眼眶,坚定的说道。


“哥哥,饭我已经做好了,我们去吃饭吧。”白宇像是突然想起来什么重要的事情一样说道。


“先包扎。”朱一龙拉过白宇的手就开始给他处理伤口。


看着朱一龙这副神情,白宇突然想起那场戏。戏里的沈巍,用万年的深情给赵云澜擦药,那眸子里挡不住的情意,沉淀着万年的思念与隐忍。而如今的朱一龙,让他恍惚觉得,那时的沈巍,就是朱一龙自己,那别无二致的眼神,骗不了人。“哥哥,我就那么重要吗?”白宇心里默默念道。


朱一龙的脸色还是不太好,但为了不让白宇担心,他的话比平时多了好几倍。


“你今天这个菜是用你的血做引子吗?”朱一龙打趣道。


“我这个,不也不是故意的吗。”


“白宇,今天超市是不是在搞促销?”


“不知道啊,我没去超市啊。”


“哦,我还以为搞促销,盐买一送一…”


“……”


“诶白宇,这个烧茄子做的不错。”


“啊,真的吗?哈哈哈。”


“嗯,一道菜里面既有烧茄子还有锅巴,一举两得。”


“……”


这顿饭的结果就是,朱一龙为自己的嘴欠儿承担了洗碗的工作,而白宇则窝在沙发上抱着ipad不知道在看些什么。


白宇百无聊赖的拿着ipad,想看看剧又不知道该看些什么,于是便打开了b站,搜索了朱一龙。结果一打开就看到一条“朱一龙吻戏合集”的标题,好奇心使白宇点了进去,本来就很煽情的画面,在弹幕的点缀下,让白宇更想打人了…


“啊啊啊这给什么神仙啊,我也想吻龙哥啊啊啊啊啊。”


“我的天哪这些女孩子太幸运了叭。”


“实名羡慕xxx小姐姐…”


“我要哭辽…怎么这么好看。”


朱一龙洗碗出来的时候就看到白宇回到房间的背影,在他正准备去问问白宇晚上打算去干嘛的时候,就听到了关门的声音…这小孩儿又怎么了?


推开房门朱一龙轻声问道:“白宇?”


“……”没人回答。


“小白?”


“……”


“小宇?”


“……”


“宝贝儿?”


“……干啥?我困了我要睡觉。”白宇还是没能抵过这句宝贝儿的诱惑。


“刚吃过饭就睡?这不是还早吗?晚上不打算有什么活动吗?”朱一龙问道。


“不。”白宇言简意赅地答道。


这小孩不知道又怎么了,朱一龙宠溺的摇了摇头说道:“好,那你睡吧。”便关上门出去了。


“这就走了…不哄哄我?哼!”白宇心里又是一番鬼哭狼嚎,可朱一龙有些奶声奶气的话让又不忍心和他怄气。


怎么才能给自己找个台阶下呢?…


正当白宇给自己找台阶的时候,朱一龙再次推门进来轻声说道:“白宇…你睡着了吗?”


“还没,在努力了!”白宇倔强的说。


“刚刚冠英打电话说他和临子今天都在北京,说晚上出去聚一下。”



“你去呗。”白宇嘴上这样说,心里却又是狂风暴雨:“怎么了你要抛下我吗?你真的不哄哄我吗!”


“他们让我带你一起。”说完后朱一龙觉得哪里不对,又补了一句:“我想带你去见见我的朋友们,让你融入我生活的每一个部分。”


说实话…白宇被感动到了,可是他还是很傲娇:“那…我换个衣服。”


朱一龙带着白宇到达饭店的时候彭冠英和翟天临已经到了。


“白宇啊,快坐快坐,等你好久了,一直想见你呢,美丽总说没时间。”彭冠英热情的招呼道。


“是啊,白宇你看看你想吃什么,别客气,今儿美丽请客!”翟天临跟着说:“火锅你看要什么锅,怕不合你口味我们还没点。”


白宇被这突如其来的热情弄的不知所措,果然他龙哥的朋友和他龙哥一样靠谱…不对,他现在还生着气呢!哼!


“诶…你们看不到我吗?”被忽略许久的朱一龙缓缓说道。


“你有什么忌口吗?”彭冠英问道。


“没有…”朱一龙说。


“好了那就没你什么事儿了。”彭冠英转头看向白宇:“喝点儿?”


“好嘞!我也正想和两位哥哥喝点儿呢,这不一直没机会,今儿终于是有了。”白宇笑哈哈的说道。


锅底被端上来时,白宇顺便让服务员拿一壶醋来。


看着白宇往自己的碗里不断倒醋,吃两口又加点儿醋,朱一龙终于忍不住说道:“我怎么不知道你这么喜欢吃醋?不酸吗?”


“哦,你不知道的还多呢。”白宇依旧笑哈哈的说。


“别吃太多醋,看着都酸。”朱一龙劝道。


“酸的带感。”


“……”


朱一龙显然没弄明白白宇这反常的行为,而白宇也为朱一龙的情商感到捉急…毕竟…真的!好酸啊!!!


而一边看着他俩的彭冠英和翟天临也都已经笑出了贝加尔湖的涟漪…








评论(21)

热度(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