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丫

【朱一龙x白宇】我希望你还记得28

朱一龙x白宇rps
纯属脑洞
不上升真人谢谢



白宇已经看着天花板思考了十几分钟的人生,他到底为什么要在大早上招惹朱一龙…可是显然并没有思考出什么结果来,倒是觉得自己…哪儿都疼…


朱一龙“晨练”结束后在白宇的额头上轻轻落下一吻便起床去做饭了,还不忘温柔的对躺在床上的人说:“你再睡会儿吧,我做好饭再叫你。”


要不是打不过朱一龙,再加上他现在身体不适,白宇一定爬起来就去把他打一顿。“什么事儿啊这是?再睡一会儿,我睡得着吗我,你倒是运动好了,我腰都快断了好吗?!还大发慈悲给我做饭,哼,要不是我被你折腾成这鬼样子,这饭还得我做!呵,男人!”白宇在心里鬼哭狼嚎道。当然这话他可不敢当着朱一龙的面说,不然…别说今儿还去游乐场,他可能床都下不了了。


朱一龙一进房间就看到一丝不挂的白宇这一副生无可恋的样子。“咳…那个…你能把衣服先穿上吗?”


“这会儿嫌我没穿衣服?我去,这不是你脱的吗?!”白宇内心默默道,可看到朱一龙红了的脸和他那意味不明的眼神,白宇立马意识到了危险,他确实该穿衣服…确实。刚刚内心的抱怨出口便成了:“好…那个,哥哥你这有啥事吗?”


朱一龙这才想到自己来找白宇的目的:“哦,饭做好了,就起来吃饭吧,我先去盛饭,你去洗漱吧。”说完还没等白宇回答他便转身就走了。


白宇本来还不觉得饿,这会儿朱一龙来叫他吃饭他才发现,昨晚就吃了个牛排,并且体力消耗过度…营养严重不足…他快饿死了!于是迅速的爬起来去洗漱准备吃饭了。


走到餐厅时,朱一龙已经盛好了饭等着白宇了:“赶快吃吧,吃完我们去游乐场,这会儿已经不早了。


“你还好意思说不早了…”白宇小声嘟囔着。


“什么?”


“啊,没什么,就说好不容易有时间去游乐场了。”白宇忙着解释,一屁股坐在凳子上才觉得不对…他好像应该拿个垫子再坐…


朱一龙看着白宇的表情突然有些不对,赶忙问他:“怎么了?不舒服吗?”


“没什么,托你的福…”白宇咬牙说道。


朱一龙突然意识到白宇为什么不舒服了…然后他的脸就肉眼可见的…红了…


白宇看着朱一龙忽闪忽闪的大眼睛被睫毛遮住,稍显害羞的低下了头,脸和脖子都染上了一层红晕…他就更加觉得,眼前这位真的是个…“披着羊皮的狼”…更主要的是,他还总是被这层羊皮迷的五迷三道,然后在床上的时候又见识到这位“狼”的本质。


一顿饭就在朱一龙不断的给白宇夹菜和白宇心安理得的只顾着吃的状态下完成了。俩人草草的收拾了厨房便去换衣服了,游乐场毕竟是公共场合,他俩还是要好好的伪装一下的。于是俩人看到对方的时候都没忍住的吐槽起来…


朱一龙穿着一件简单的黑t,深色牛仔裤,和他深爱的增高鞋…和他鸭舌帽,哦对了,还有鸭舌帽缝隙里的小啾啾…白宇看着朱一龙不禁说道:“哥哥,你是怕别人认不出来你吗?


“我这有什么问题吗?倒是你,这么讲究的白衬衫配运动裤?鸭舌帽?这是什么混搭?”朱一龙也吐槽道。


“混搭不重要,重要的是你觉得像我吗?”


这么一看,确实不像平日里的白宇,朱一龙说道:“确实不怎么像。”


“那不就得了,咱的目的就是让别人看不出来。”于是朱一龙信了白宇的邪,被他推进房间重新收拾了一遍,不过确实是不怎么像朱一龙了,毕竟这位哥平日里怎么会穿这么花里胡哨的衬衫呢?还有他脑袋上的那顶渔夫帽,把他的小啾啾倒是完全遮住了。


乔装成功的俩人终于出了门,等一辆拉风的白色跑车停在游乐场门口时,白宇觉得自己有点晕车…这位哥车技…嗯…不错。


因为周内的原因,园里的人并不算多,项目大都不用排很长的队。白宇一眼就看到了那刺激过山车,他倒想看看这平时温润如玉的人失态的样子。想到这里白宇突然哈哈哈哈的笑起来。


“怎么了?看到什么好笑的了?”朱一龙问道。


“没有没有,哥哥我们去玩过山车,这个过山车看起来很刺激啊。”


“…我不去…”朱一龙拒绝道。


可朱一龙的拒绝让白宇更加坚定了要去坐的想法,于是在他软磨硬泡的各种攻势下,朱一龙终于妥协了。


过山车上升的过程中白宇内心就抑制不住的开心,看着旁边的人,只见他轻轻的闭着双眼,一言不发。终于在过山车到达顶端,几乎成直角俯冲下去的时候,白宇兴奋的喊了两声,可转头过去看朱一龙时,他还是闭着眼睛不说话。


白宇没能看到朱一龙和他一起嗨的样子,内心还有点小失落,但随即被接下来的项目吸引,也没注意朱一龙有些不大对劲的脸色,便拉着他又去寻找新的刺激了。


俩人在游乐场里畅快的玩了一天,白宇爱闹,朱一龙就陪着他闹,看着他笑。回去的时候朱一龙以自己开车容易让别人晕车为由让白宇开车,他便坐在副驾上闭眼休息了。


晚饭是白宇做的,朱一龙则是在房间里躺着休息,白宇也没在意,以为他就是普通的累了,直到朱一龙的手机响起,白宇看是助理就接了:“龙哥,你今儿怎么不接电话?”


“哦,我是白宇,我们今天去游乐场了,可能没听到手机响。”


那旁的助理突然提高了声音:“游乐场?你们玩什么了?”


白宇有点莫名其妙,但是还是答道:“过山车,跳楼机什么的。”


“龙哥很恐高啊,他没告诉你吗?”听到这句话白宇僵在了原地,握着手机的手逐渐捏紧…


“哥哥啊,你怎么什么都不告诉我,偏偏要独自承受呢…”白宇对着朱一龙的房门喃喃道。





评论(25)

热度(1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