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丫

【朱一龙x白宇】我希望你还记得24

朱一龙x白宇rps
纯属脑洞
不上升真人谢谢
dbq我今天又更新的晚了❤️



阳光透过窗帘洒在床上,温暖而不刺眼的感觉。


朱一龙醒来的时候就看到趴在床边睡着的白宇,安静的睡颜丝毫看不出他平时是一个话痨男孩,倒有了几分成熟韵味。朱一龙不禁就这样多看了会儿。


像是感受到那灼人的视线,白宇也醒来了。一抬头刚刚对上朱一龙的视线,竟还有些不自然。但随即调整了一下状态:“哥哥,你醒了,感觉好点了吗?”


这一晚白宇精心的照顾让朱一龙的体温降了下来,头好像也没那么晕了,听到白宇的话,朱一龙答道:“好多了,谢谢你,倒是你一晚上没睡好很累吧,快去好好睡一会儿吧。”


“咱俩之间还说什么谢谢,只要你没事,我就放心了。我也不困,这不刚睡醒吗,你想吃什么我去给你弄点?”白宇说道。


像是想起了什么有趣的事情,朱一龙突然笑了起来:“诶我记得你不是不会做饭吗?这怎么还突然间就会了呢?”


“那昨天的情况我不会行吗?我这不是现学现卖吗?”


“嗯,做的还挺好,改天给你报个烹饪班,你好好去学学。”


“嗯…嗯?!我去学学?为什么是我去学学?你呢?”白宇刚刚反应过来。


“我?我享受你的厨艺呗。”朱一龙看着白宇笑着说:“哦对了,早上不用那么麻烦,你去熬点粥就可以了。”


“那行…”白宇觉得,自己好像又被套路了…


俩人都起床洗漱好后白宇便去做饭了,而朱一龙却是打开手机,看看最昨天的未读消息。手机上好像有什么烦人的东西,朱一龙不禁皱了皱眉头,便关掉了页面将手机放在一边了。


要说熟能生巧还真不是没有道理,白宇今天的粥就比昨天要成功的多,不仅这样,他还做了朱一龙爱吃的虎皮青椒和自己爱吃的西红柿炒鸡蛋。


“你还别说,你这厨艺增长的也太快了吧。”饭桌上朱一龙边吃边说道。


“我这不是一切都是为了你吗?诶哥哥,有啥奖励?”白宇嬉皮笑脸地说。


“你想要什么奖励?”朱一龙正儿八经的问道。


“那就你答应我一件事吧。”


“什么事?”


“还没想好,等我想好再说吧,就当你先欠我一件事。”白宇说道。


“好”只要是白宇想要的,朱一龙好像从来找不到拒绝的理由。


“好吃吗?”白宇问道。


“好吃。”朱一龙的眼里像装满了万丈柔情。


“那我以后天天…以后有时间就给你做。”白宇改口道。


两人谁也没有去提白宇本已说出口的话,就好似那是他们谁都不愿去触碰的禁忌。


吃完饭后朱一龙像是想起什么似的问白宇:“诶对了,你不是想去游乐园吗?那我们今天去吗?”


“明天吧,你感冒还没有完全好,今天先好好休息。”白宇说道。


“不用,好不容易有点时间,在家呆着多浪费。”朱一龙突然低头说道。


“不浪费,和你在一起的时间,怎么都不算浪费。听我的,明天吧。”


“那好,那我今天就好好在家陪你。”白宇突然撒娇道。


听到白宇这句话,朱一龙被刚刚喝进去的一口水呛到了,但是随即便一脸戏虐道:“你准备,怎么好好陪我?”


“我…我陪你打游戏。”白宇看着朱一龙的眼神,突然结巴道。


“可是我不想打游戏。”朱一龙继续逗白宇。


“那你想…干啥…?”


“你。”


“啥?”


“你。”


“诶哥哥,你别逗我啊,你看你也累了,我给你按摩一下吧。”白宇说着就打算去给朱一龙捏肩膀。


“就按摩肩膀?”朱一龙坏笑着说。


“那…那再锤个背?”白宇心虚的说。


“锤个背?”朱一龙就这样盯着白宇。


“那?不然呢?”


“既然锤背了,顺便陪个睡怎么样?”朱一龙已经忍不住想笑了。


“那…陪就陪呗…”白宇像个受气的小媳妇似的说。


“记住你说的就行,不过我现在还不想睡觉,你先来完成你未完成的按摩吧。”朱一龙淡定的说。


“哥哥…你…你这个…怎么还要按摩?”


“那怎么?你现在想睡觉吗?”


“诶…不不不,我这就给你按…”白宇觉得自己好像有点委屈。


“好…左边一点…嗯好…往下点…”朱一龙指挥道。


因为朱一龙这两天都没有理会助理的微信,助理一时着急便打了电话过来。


“喂…嗯,好…诶白宇你轻点…你和我有仇吗使那么大劲。”


“龙哥对不起,你忙的话我待会再打过来。”助理觉得自己好像做了一个天大的错事。


“没事,有事你说吧”


“……”

朱一龙挂了电话后白宇忍不住好奇道:“谁啊?”

“助理。”

“哦。”


“她好像误会了什么?”


“什么?”

“你答应我的那件事。”朱一龙坏笑的说。


“……哥哥…你这个…你不能这样。”



评论(25)

热度(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