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丫

【朱一龙x白宇】我希望你还记得23

朱一龙x白宇rps

纯属脑洞

不上升真人谢谢



去游乐场的计划因为朱一龙的感冒而被暂且搁置了,白宇依然没弄明白朱一龙为什么感冒,而吃过药的朱一龙并没觉得好受一些,只是觉得困,为了不让白宇担心,只轻轻说了句:“吃完药睡一会就好了,你饿的话,冰箱里有速冻饺子什么的,你将就一下。”便迷迷糊糊的又睡过去了。


白宇也不知道自己该干些什么,他也没有照顾感冒的人的经验,只知道貌似姜汤可以缓解感冒,打开手机搜索了姜汤的做法便去厨房鼓捣了。好不容易找到生姜后,他又照着手机上所说的,把生姜切成了细丝。可当他把姜水煮好打算放入红糖时,却发现朱一龙家并没有红糖...“白糖应该也行吧”白宇想着,于是一碗姜汤在白宇极为笨拙又小心翼翼的动作下完成了。


“哥哥,我煮了姜汤,你起来喝一点再睡。”白宇把姜汤端到朱一龙面前轻声说道。


“哥哥?”


“哥哥,你先起来一下好吗?”


在白宇叫了很多声后朱一龙才慢慢睁开眼睛,他此刻只觉得头晕,也不知道是不是发烧了,但他还是装作若无其事的说道:“怎么了?”


“我煮了姜汤,可以治感冒,你喝点再睡。”白宇温柔的说道。


“好”朱一龙打算接过姜汤时白宇却说道:“哥哥,我喂你吧,你怎么说也是个病号。”


“我哪有那么娇气,不用了,我自己来吧。”朱一龙笑笑道。


“不行,我今天要好好照顾你,你就要听我的。”说着白宇便一勺一勺的把姜汤喂进朱一龙的口中。比姜汤更暖的,此刻可能是朱一龙的心吧。白宇洗好碗收拾好厨房后就打算过来看着朱一龙,结果没想到朱一龙没有再睡了。


“哥哥,怎么不睡了?”白宇问道。


“睡醒了就不困了,就是坐在这里有点无聊。”朱一龙淡淡答道。


白宇想了想道:“那我们看剧吧,打发打发时间就不无聊了。”


"好。"


说罢白宇便出去拿了ipad进来,和朱一龙一起坐在床上打算看剧:“哥哥,你想看什么?”


“看你演的吧。”朱一龙说道。


“我还想看你演的呢,看看我们居老师的剧抛脸是怎么个抛法。”白宇逗乐道。


“说的跟你不是一样,那既然这样,我们看镇魂吧。”朱一龙接道。


“好”白宇打开了播放器。


“我好像还真的没有把这部剧认认真真的追完,以前总是忙,没想到现在竟然有机会好好看看它,还是和你一起。”朱一龙缓缓说道。白宇看了眼一旁的朱一龙,他又何尝不是呢?也曾未想过有一天会和朱一龙一起去看它。“我也是。”


看到沈巍和赵云澜相遇时的眼神,朱一龙心里不禁想着:“如果我也有一万年可以等,那该有多好。”而白宇看着这熟悉的场景,心里默默道:“赵云澜是什么时候沦陷的呢?而我...又是什么时候呢?”这剧看的两人各怀心思,但不约而同地,都是回到了那个初遇时的夏日,那时候的他们,多么美好。后来,在以为要各奔东西时,这部剧的大火让他们再次相遇,还有一群热情的“镇魂女孩”陪着他们,走完了那个夏季。


回忆始终是刻在心里的,而他们之后的路,才更是遍布荆棘。


看了几集剧后,白宇的肚子不合时宜的响了起来。“你刚刚没吃饭吗?”朱一龙突然严肃道:“你的胃不好,干嘛还不吃饭,不是让你自己先吃吗?”


“诶哥哥,没事,我刚刚不饿,我现在去做点吃的,你等着我啊。”白宇飞快地下床跑进厨房,他生怕朱一龙会打他...


做了那碗姜汤后,白宇突然对自己的厨艺有了信心,他打算给朱一龙熬个粥。那做什么菜好呢?好像朱一龙看样子什么也吃不下,那熬个皮蛋瘦肉粥吧,不至于没什么味道。在冰箱里找好食材后,白宇就开始了他的漫漫熬粥路。


在经历了各种“艰难险阻”后,白宇的粥终于出锅了,满意的盛了两碗粥,他便去了朱一龙的房间。


“怎么样?好喝吗?我刚刚才学的。”白宇看着朱一龙慢慢的喝下粥后问道。


“还不错。”朱一龙觉得白宇也不是不会做饭嘛,那以后饭就交给他做好了。


“我也觉得还不错,看来我还是很有做菜的天赋的,你说是不是啊哥哥。”白宇开心的说道。


“嗯,是的,我是该表扬一下你。”


吃完后白宇对着朱一龙叮嘱道:“哥哥,你睡一会吧,我去洗碗。”


白宇收拾好厨房的东西时,朱一龙已经平静的睡着了,看着朱一龙的睡颜,白宇不禁感叹道:“哥哥,你真好看。”


朱一龙一整个下午都在昏昏沉沉的睡觉,白宇则是百无聊赖的打了一下午的游戏。期间白宇还加了次餐,打游戏怎么还饿得这么快呢?本来打算叫朱一龙一起起来吃点,但看着他安静的睡着,白宇便没去打扰他。


夜幕刚刚降临的时候,白宇打算去看看朱一龙的情况,可是一走到床边,却看到朱一龙脸上不正常的绯红,白宇赶紧摸了摸他的头,真的发烧了。手上微凉的触感在碰到朱一龙的额头时,让他不禁皱了皱眉头,随即抓住了白宇的手腕。


“哥哥,你干什么?我去给你打120.”白宇有点着急的说。结果下一秒,白宇整个人便被朱一龙一把拉到床上,朱一龙手撑在白宇身旁:“不用叫救护车。”说完便整个人倒在了白宇的身上。


“哥哥,你怎么了?哥哥!”白宇紧张的说道,他生怕朱一龙出什么事情。


“我没事,就是没劲,撑不住...”朱一龙缓缓道。


“那就好,你吓死我了。”白宇终于有惊无险的舒了口气。


可下一秒,朱一龙便直接欺身吻住了白宇的唇,双手轻轻地抱着白宇的腰。这个男孩太瘦了,朱一龙觉得很心疼,嘴上的动作也变得轻柔起来,就好像在品尝着仙家玉露。


这个吻持续了几分钟,白宇静静的躺着,脑子里面一片空白,就连朱一龙是什么时候再次睡着的,他都不知道。


把朱一龙安顿好,给他盖好被子白宇便出去准备冰袋了。


这一晚,白宇都在小心翼翼的照顾着朱一龙,直到他的体温有所下降,白宇才松了口气。看着躺在床上的朱一龙,他回味起了刚刚那个吻..."哥哥,你叫我怎么舍得放手啊。"


白宇站起身,轻轻的吻了吻朱一龙的眼睛。他最喜欢他的眼睛,像浩瀚的宇宙,装满了漫天星辰。




评论(29)

热度(1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