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丫

【朱一龙x白宇】我希望你还记得22

朱一龙x白宇rps
纯属脑洞
不上升真人谢谢
你们有想看的梗嘛?



从落地窗看出去,这个城市的夜晚好似比白天更为壮观和美丽,但它又像一个巨大的囚笼,囚禁着形形色色的灵魂。



朱一龙和白宇两人坐在窗前静静地看着这个世界,谁也不知道这世界的明日会发生什么?对他们来说,未来,更显的遥不可及。


“白宇,你以前有憧憬过自己的未来吗?”朱一龙缓缓道。


“嗯,想过,以前我以为我这辈子会平平淡淡的,拍戏,结婚,过着和别人一样的日子。白宇答道。


“那现在呢?”朱一龙转头看着白宇。


“现在?其实我也不知道,我的计划里本来没有想过会遇见你,可是我遇见了。”白宇淡定地说道。


接下来两人都没有在说话,因为看似简单的生活,对他们来说,也太过遥远。


“不早了哥哥,早点休息吧,我们明天去游乐场玩儿吧。”白宇缓和气氛道。


“好”朱一龙觉得眼前这个男孩,懂事的让他心疼。



朱一龙躺下后许久都没有睡着,对面房间也静悄悄的,也不知道,白宇睡的习惯吗?


不过在看到某人出现在自己的房间后,他才觉得,他的担心有多么的多余…


“哥哥,我能和你一起睡吗?我睡不着,我们聊聊天呗。”白宇还没等朱一龙答应就抱着枕头钻进了他的被窝。



“喂,我可没答应你啊。”朱一龙嘴上虽这么说,确不自觉的给白宇让出了位置。


“你看着空调这么冷,一起睡暖和。”白宇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


直到耳边传来均匀的呼吸声,朱一龙才觉得被这个人套路了,他哪是睡不着,他这睡觉速度也太快了吧…


白宇睡觉并不老实,手脚并用的把朱一龙“锁”的死死的,可他倒是睡舒服了,全然不顾某人的极力隐忍…


在不知道第多少次把白宇推开后,朱一龙终于忍不住去浴室冲了凉水澡,好让自己清醒一下。但冲完澡的他好像更招白宇喜欢,在这夏天抱着一个凉凉的东西睡觉,那感觉,确实不错…


这一晚,朱一龙算是一分钟都没有睡着,在第三次冲完澡后,他拿着自己的枕头去了白宇的房间…


终于可以好好的睡觉了,天也缓缓的亮了。


白宇在一觉醒来没看到朱一龙后就起床去“寻找”他了,看到躺在自己房间的朱一龙,白宇一脸懵的问道:“哥哥,你怎么在这?”


“没什么,我起来的早,然后觉得没事干就想再躺一会,不想打扰你就睡在这里了。”朱一龙淡定的说:“你昨晚睡得好吗?”



“好,好久没睡这么好了。”白宇开心的说道。


“那就好…”朱一龙:“咳咳咳…”


“你感冒了?”白宇突然慌张的问道。


“嗯,可能是。”


“怎么会感冒呢?昨晚不是还好好的吗?”


“我也不清楚。”


“你昨晚干啥了?还能感冒?”


“这要问你昨晚干什么了…”朱一龙小声嘀咕道。


“你说什么?”


“没什么,你去给我拿点药,吃了就没事了。”



“哦好。”


在白宇出了房门后,朱一龙想到昨晚的经历,不禁从脸红到了耳朵根…








评论(19)

热度(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