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丫

【朱一龙x白宇】我希望你还记得21

朱一龙x白宇rps
纯属脑洞
不上升真人谢谢
今天更新的晚啦因为我去次火锅了😊



厨房里两个忙碌的身影看起来还挺像那么回事,如果屏蔽白宇的声音的话。


“诶哥哥,你打算做什么菜?”


“哥哥,我想吃西红柿炒鸡蛋。”


“哥哥你准备好了没有,我们开始pk吧。”


“哥哥,要不你就做西红柿炒鸡蛋吧,我做虎皮青椒怎么样?我们都做个对方爱吃的。”朱一龙耳边传来白宇喋喋不休的声音。


“你怎么知道我爱吃虎皮青椒?”朱一龙反问道。


“我看了你的直播回放啊哈哈哈,对了,你还养蚂蚁,你说你养什么不好你养蚂蚁,哈哈哈哈你说别人问你养过什么宠物,你说你养过蚂蚁,这谁能比得过你,哈哈哈谁能比得过。”



“你会做虎皮青椒吗?”朱一龙立刻转移了话题。


“会啊,我跟你讲啊哥哥,我学了好久呢。”白宇兴高采烈地说道。


“那你加油,要是做不成功我的西红柿炒鸡蛋就不给你吃。”朱一龙笑笑说道。


“那不行…诶…除了pk的菜你还准备做啥?”白宇突然耍赖道。


“还准备?!什么叫还准备?你耍赖啊,不是说好一人一个菜吗?”朱一龙总有一种被套路了的感觉…


“那肯定,咱俩总不能只有两道菜啊,你看我买了土豆,大肉,鸡腿什么的…”白宇委屈的说道。


“……”朱一龙给了白宇一个大白眼。


一顿饭就在白宇的耍赖和朱一龙的白眼中做好了。


端上各自做的菜,俩人都满意的笑了笑。


“哥哥,这个西红柿炒鸡蛋是你用来pk的菜哦,其他的就不算了。”白宇看着一旁的红烧肉和鸡腿说道。


“我用什么菜pk难道不是我说了算吗?”朱一龙无奈的笑道。


“那之前不是说好了吗?哎呀就这样决定了,你快尝尝我给你做的虎皮青椒,我给你盛米饭。”


看着朱一龙吃了一口,白宇期待的问道:“怎么样?是不是和你直播的时候吃的一个味道?”


“嗯,还行,你的水平能做成这样还可以了。”朱一龙中肯地说。


“什么叫做成这样还可以,我学了好久呢。你必须给我一个中肯的评价。”白宇又开始耍赖了…


“好好好,还不错,我挺满意的,你快尝尝我的参赛作品。”朱一龙也对这个无聊的pk有了小小的期待。


“好吃!诶哥哥,真没想到你还会做饭,啧啧啧,这个确实可以。”白宇边吃边说道。


不过这句话在白宇吃到别的菜后就想收回了…


“哥哥你这个红烧肉,确实,很有肉味…”


“还有这个鸡腿,诶哥哥,你竟然把它弄熟了,表扬一下。”白宇调侃道。


“……”朱一龙不相信的说道:“那么难吃吗?”


“我觉得我们这三个菜就够吃了,你这个土豆丝也还可以。”白宇没有回答朱一龙的话。


“我本来就只会做这两个菜,其他的是你非要让我做,我又没说我会…”朱一龙理直气壮的说。


“好好好,那看在你今天这么努力的做饭的份上,这个pk算我赢了。”白宇一本正经的说道。


“为什么我这么努力做饭还算你赢了?”朱一龙用自己忽闪忽闪的大眼睛不解地盯着白宇。


白宇被这无辜的眼神看的有些心虚:“啊呀,那算你赢,反正我们还有下次。”


“还有下次?你以后别跟我提pk了。”


“我不。”


“……”


一顿饭就在这样的幼稚气氛下吃完了。


“下午干啥啊哥哥?”


“你想干嘛?要出去吗?”


“天儿这么热,咱就别出去了,打游戏吧?”白宇提议道。


“那也行,但是我这儿就一台电脑。”朱一龙说道。


“你笔记本在吗?”白宇。


“哦,在。”朱一龙此刻的表情,还有点萌。


“那好,那来呗。”


于是一整个下午,房间里都是俩人打游戏的声音。



“诶哥哥你快上啊。”


“龙哥你怎么又死了?”


“哎呀哥哥你好菜啊。”


“……”


“白宇你在哪儿?”


“白宇你别苟了,快来帮我。”


“你好猥琐,不跟你玩了。”


“哎呀我这不是为了带妹吃鸡吗?”白宇下意识说道。


“你说什么?”朱一龙听到后惊讶地问。


“哦,我说我这不是为了带你吃鸡吗?”白宇讨好的笑道。


“……”


一下午的时光说快也的确很快。


“哥哥,下午你要做啥饭?”白宇一边打游戏一边说道。


“点外卖。”朱一龙再也不想和某人一起做饭了。


“哦…”

评论(21)

热度(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