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丫

【朱一龙x白宇】我希望你还记得20

朱一龙x白宇rps
纯属脑洞
不上升真人谢谢
哈哈哈不知不觉都写到20啦
今天依旧是糖!啾咪


人一旦遇到开心的事情就觉得貌似这世上的一切都是美好的。白宇懒洋洋地睁开眼,又是阳光明媚的一天。


朱一龙大早就起床了,告诉了助理拒接新戏之后便开始收拾随身的行李了。白宇起床便看到这样一幅景象,于是正在伸懒腰的某人突然紧张地问:“你要去哪?”


“我们总不能一直住在酒店,刚刚看你睡的很香就没去打扰你,你洗漱好也收拾收拾东西,我们回家。”朱一龙缓缓说道。


“回家?!”白宇眼神里的睡意都吓没了。


“对啊。”朱一龙淡定的说道。


“回你家?!…你没疯吧?”白宇对此依然感到不能理解。


“是回我家啊,不然去哪?”朱一龙睁着他的大眼睛无辜的说:“不过准确的说,是回我们家。”


“我…我们家?”白宇还没从刚刚的气氛缓过来,朱一龙这句话让白宇彻底懵了…


“嗯,快去收拾东西吧,收拾好我们就走。”朱一龙没理会白宇脸上复杂多变的表情,自顾自地说道。


“……哦”白宇不明所以的妥协道。


朱一龙所说的家是一个单身公寓,离他们所在的酒店并不算远,因为小区里住了很多艺人,所以安保措施还是比较好的。朱一龙和白宇回来时,保安也见怪不怪了。毕竟这里的保安每天见到明星的机率还是非常大的。


刚一进门,白宇便好奇的问道:“哥哥,你平时就住这里吗?”


“嗯,有时候工作比较忙,回家也不方便,在北京的话就会一个人住在这里。”朱一龙答道。


“哦,那你经常带别人来吗?”白宇的话里莫名其妙的酸酸的。


“你是除了我以外第二个来这里的。”朱一龙解释道。


“除了你之外第二个?一个是你妈妈?那另一个呢?男的女的?”白宇颇有打破沙锅问到底的架势。


“女的。”朱一龙依然很淡定。


但白宇却不淡定了:“女的?女朋友?前女友?还是你的小情人?!”


“我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人。”朱一龙突然觉得逗白宇也很有趣。


“不可或缺?那我呢?朱一龙你给我说清楚。”白宇已经从闹小脾气转化为真的急了。


朱一龙突然靠近白宇,贴着他的耳边轻轻说道:“我生活中缺了保洁阿姨还真不行,不然,你帮我收拾?”说罢朱一龙便看着白宇勾起了嘴角。


“…你说话为什么不一次性说完…”白宇脸上的表情这会可是非常精彩了。


“你又没问我。”


“……算你赢了!”白宇咬着牙一字一句道:“我住哪个房间?”


“那个”朱一龙指着自己房间对面说道。


俩人打理好一切已经接近中午了,朱一龙便开口问白宇:“中午想吃什么?”


“怎么,你要给我做吗?”白宇从沙发上跳起来期待的说道。


“不然呢?这里还有别人吗?”朱一龙给了白宇个大白眼。


“我要吃西红柿炒鸡蛋,麻辣土豆丝,还有红烧肉…”白宇不客气的一一道来。


“走,下楼买菜。”朱一龙对着白宇说道。


“好嘞!”


到了超市朱一龙才后悔把白宇带来了…


“哥哥,我拿了两块牛排,我们晚上吃牛排怎么样?”


“哥哥,喝酒吗?我拿几罐啤酒。”


“哥哥,这个螃蟹看起来很不错,要吗?”


“……”


朱一龙看着白宇手上拿的螃蟹:“放回去。”


“为啥,我不,我想吃。你不是问我想吃啥吗?”白宇装出一副很委屈的样子。


“…这个我不会做。”朱一龙还是很淡定的说。


“……”白宇放弃了抵抗。


“诶哥哥,咱俩一会pk做菜怎么样?”白宇在朱一龙身旁说道。


朱一龙暗暗的咽了下口水…

评论(51)

热度(1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