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丫

【朱一龙x白宇】我希望你还记得19

朱一龙x白宇rps
纯属脑洞
不上升真人谢谢
发糖啦发糖啦!



一个星期的时间,是给彼此的,也算是给自己的。


既然决定了,那便什么也不要想,尽管将自己扔进这暂时的温情。这一个星期里,他和他的哥哥,只有彼此。像是拨云见日的重生,白宇释然的笑了笑。



朱一龙回到酒店时已经傍晚了,刚开门便听到白宇的哀嚎:“啊,哥哥,你终于回来了!你吃饭了吗?”听到白宇声音,朱一龙不禁愣了一下,但随即反应道:“还没有,怎么?你吃了吗?”


既然白宇选择对之前的事只字不提,那么他便随他重新开始,哪怕,只有这短暂的一个星期。


“我没有啊,我等了你一天,饿死我了。”白宇委屈的说道。


“那想吃什么?我带你去吃。”朱一龙宠溺的笑了笑:“我去收拾一下,你想好告诉我。”


“好嘞!”白宇便开始在手机上搜索附近的美食了…


“哥哥,烤肉吃吗?”


“随便…”


“火锅呢?你不是爱吃火锅吗?我们去吃火锅怎么样?”


“都可以…”


“啊,哥哥,我看到一家日料,去吗?”


“……”


“这个牛排看起来也还不错的样子…”


“……”朱一龙换好衣服说道:“想好了吗?”


“那就火锅吧,我要和你pk!”白宇幼稚的说道。


听到pk这个词,朱一龙条件反射的紧张了一下…但很快掩饰住自己的情绪:“pk什么?太幼稚的我可不陪你啊。”


“不幼稚不幼稚,快走吧我好饿。”白宇顺手拿出他标志性的渔夫帽扣在朱一龙的头上便推着他出门了。


“我能不带吗?”朱一龙无奈地说道。


“不能,哎呀,你看这个帽子一遮谁知道这是你啊。”白宇坚持道。


“你从哪变出来的帽子?”朱一龙疑问道。


“我这么帅的人出门起码不得拿俩帽子啊”白宇自恋的说:“你看我们俩戴着这个帽子是不是很配啊哈哈哈哈”


朱一龙嫌弃的说:“幼稚…”


有了白宇这个话唠,本来就不远的路程还没怎么走便到了。进了火锅店要了一个包间后白宇便忍不住他内心的小九九了…


“您好,二位要什么锅?”服务员问道。


“变态辣!”还没等朱一龙说话白宇便抢答道。


“你干什么?!”朱一龙对着白宇严肃道:“这么辣你吃的了吗?你的胃不是不好吗?不准吃!”


“那一半特辣,一半菌汤的怎么样?哥哥,可以吗?”在白宇的撒娇耍赖下朱一龙妥协的说道:“那好吧,那要一个鸳鸯锅。”


直到火锅上来,朱一龙才知道白宇要干什么…


“诶,哥哥,我们来pk!看看谁吃辣比较厉害!”


“你说的pk就是这个?”朱一龙无奈道:“你幼不幼稚…”


“我哪里幼稚了,你才幼稚。”说着白宇便往特辣的那一边下了盘麻辣牛肉:“哥哥,这盘牛肉我们一人一半,看谁先输。”


“……”朱一龙已经懒得搭理白宇了…


煮好牛肉白宇便迫不及待的往朱一龙的碗里捞了一半。


“啊,这个…”白宇咬牙道。


“怎么了?”朱一龙像看好戏般问。


“啊,不怎么,哈哈,这个确实,挺够味!”白宇觉得自己…肝儿疼…


看着面不改色的朱一龙,吃了几口的白宇终于忍不住哀嚎:“不行了,不吃了!这个…这个太辣了!”


朱一龙一边说着:“你说你何必呢?以后还提pk吗?”一边给白宇倒了杯冰可乐。


“提…”白宇不认输的说…


朱一龙突然…想打人…


俩人吃饱喝足回到酒店天色已经不早了,朱一龙今天去了解了大概,便把剧本拿回来看了,白宇则是百无聊赖的玩手机…


终于…白宇还是没忍住去骚扰朱一龙…


“哥哥,你这是个什么戏?”

“感情戏。”朱一龙淡定的说道。谁知下一秒剧本便到了白宇手上:“我看看。”


拿到剧本的白宇嘴就没停过…


“你这个前三集就这么多吻戏?”

“这个剧怎么回事,女生都没正事干吗?干嘛都围着你转?”


“诶这怎么回事,怎么还躺床上了呢”


“……”


“……”朱一龙。


“诶这戏我不愿意”白宇耍赖道。


“你不愿意什么?”朱一龙反问。


“不愿意你接这个戏…”


朱一龙突然宠溺的笑了笑:“那好,我不接”


……


第二天一大早,工作人员便收到了拒接的消息…


于是某人得意的笑了。


评论(39)

热度(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