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丫

【朱一龙x白宇】我希望你还记得16

朱一龙x白宇rps
纯属脑洞
不上升真人谢谢
今天有点懒更新的晚了哈哈
刚出锅的16!接住啦!


今天的行程并没有被公开,所以在他们到了媒体的大楼前并没有很多的粉丝和记者,这让白宇不由得松了一口气。不一会便有工作人员来接他们去做造型了。到了拍摄现场,白宇又是一脸懵,不是说采访吗?怎么还有拍摄?朱一龙到底都给他接了些什么啊?可此时的白宇颇有一番被赶鸭子上架的意思,但他也只能打掉牙往肚子里咽,毕竟,这是他“自己接下的”!


朱一龙看着白宇哭笑不得的表情还觉得有点可爱,便没忍住笑了。但是他还是装作一本正经的说道:“他们说顺便拍个杂志封面,我想着既然都接了采访,也就一并给你接下了。”


“那我谢谢龙哥了。”白宇一字一句的说道。


“不客气。”朱一龙强忍着笑意面不改色心不跳的答道。


宇哥,龙哥,你们现在可以先去换衣服了。”工作人员的声音传来。

“好”两人异口同声的回答道。


白宇已经不知道这是他被朱一龙“骗”来这里后第多少次一脸懵了…换好衣服的白宇看着这同色不同款的衣服…怎么都有点“情侣装”的意思?!


朱一龙则是比较淡定了,不过这个衣服确实不是他安排的,但是却阴差阳错的合了他的口味。但看白宇的样子,好像…呃…不满意?于是便开口道:“你的衣服哪里不合适吗?我这个好像有点大。”


“啊,还好。”白宇答道。朱一龙的话倒也不像骗他,那看来这个衣服他确实也不知情。


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他们准备好妆发便开始拍摄了。

可是…怎么感觉…越拍越不对劲……


“两个人可以离得再近一点,朱老师你可以把手搭在白老师的肩上,诶,可以,就这样…”


“白老师你看朱老师的时候稍微深情一点…”


这怎么越拍越像是在拍婚纱照呢?!


相比起朱一龙强忍着的笑意…白宇则是有点…被迫营业的意思…这拍摄让他内心深深的有了…这一切是朱一龙安排好的感觉…


终于在白宇的极度煎熬下拍摄任务圆满完成!看了看成片…好像还不错的样子,除了…有点像婚纱照之外…不过,既然杂志的主题是镇魂兄弟再合体…那看起来好像也没什么。


可白宇万万没想到的是,接下来的采访才更让他煎熬…


“两位这是在镇魂播出后的一年多里第一次见面吗?”

“……”白宇。

“不是,像我之前说的,我们一直都是很好的朋友,所以私下有时间也会打游戏什么的。”


“确实…”白宇挤出两个字。


“那两位对于这么久后的“镇魂兄弟再合体”有什么想法吗?”


“很高兴能在次和白宇一起接受采访,这次我们接这个采访也是为了告诉当初的镇魂女孩们,我们曲终人未散。”朱一龙从善如流道。

“那白老师你怎么看呢?”


白宇还是没能逃过被问到的命运:“嗯,龙哥说的,确实。我很开心再次和龙哥一起做采访啊,哈哈。”说着白宇便发出他标志性的笑声,也不知道是真的开心,还是为了掩饰他的心虚。


……


说着记者又问了很多个问题。白宇发现,以前那个采访时总是把问题扔给自己的人现在已经可以如鱼得水的应对这一切了。


直到最后一个问题,白宇倒了一口凉气…


“之前两位有一首歌里面唱到希望可以一起去旅行,那么现在这个计划实现了吗?”


“可以说实现了吧。”朱一龙说道。

此刻的白宇比记者更加一脸问号…


“那两位是什么时候实现这个计划的呢?”记者不依不饶地追问。


“也就是前几天,大家不是都说在西安偶遇我了吗,就是那个时候。”朱一龙淡定的说道:“因为我们一直在拍戏也没什么时间,所以前段时间白宇休假,我就和他去西安玩了几天。”


白宇此刻感觉…自己又被套路了…


“好,谢谢两位老师今天的采访,辛苦了。”记者终于不再追问。


白宇总算是松了一口气…他看着朱一龙说道:“你为什么这么说?”


朱一龙依旧不紧不慢:“与其让他们胡乱猜测,倒不如给他们一个确切的答案。”


白宇突然有些怀念那个…采访要靠他的龙哥了…

评论(43)

热度(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