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丫

【朱一龙x白宇】我希望你还记得15

朱一龙x白宇rps
纯属脑洞
不上升真人谢谢
你们有被ss气到吗?我真的生气了!哼!所以这篇我会提到ss!希望你们看的痛快!啾咪😘



不到两个小时的航程就要结束了,白宇似乎有些舍不得飞机降落,这样不被叨扰的安静,对他们而言,是多么的难得。又或者,这样可以不用收敛的感情,对他来说,多么的奢侈。


朱一龙在飞机降落后才摘下眼罩,他想,只有他不去看,白宇才不用时时的伪装自己,哪怕只有这不到两个小时的时间,他也希望白宇可以轻松一点。


下了飞机,朱一龙助理和白宇助理已经提前在航站楼门口等候了。朱一龙的助理似乎对眼前俩人并肩走来的情景见怪不怪了,而白宇的助理却赶忙前去说道:“宇哥,你最近在干嘛怎么都不接电话?”


“不好意思,我没看到。”白宇不紧不慢的说。

“龙哥说你一定会来,但我还是有点担心你误了采访,看来我的担心很多余啊。”白宇助理说完话又转向朱一龙:“龙哥,真的很感谢你啊!”


这回轮到朱一龙尴尬了,只得咳了两声掩饰地说道:“啊,不用谢。快走吧,一会被拍到就不好了。”

白宇却没有要走的意思,只是看着朱一龙说道:“你怎么知道我一定会来?”

“我猜的。”朱一龙没有再说下去,赶忙上了车。


两人上了不同的车,却是朝着相同的方向走去。白宇不禁好奇的问了助理:“我们不是明天的采访吗?为什么现在要和他们一起走?”


助理答道:“龙哥说他已经订好了酒店,就不用麻烦我去订了。”

“我知道了。”白宇淡淡的答道。


终于在堵车堵的水泄不通的路上慢慢驶到了酒店。

这回轮到白宇一脸懵了,他看着眼前顶层的套房,好像傻在了原地…


朱一龙像是没事人一样淡定的说道:“哦那个,订酒店的时候太赶了,定好工作人员的房间后就只剩这一间了,没办法只好委屈一下我们俩了。”说完朱一龙便走了进去。


白宇此刻觉得,脑瓜子疼…


他只好硬着头皮也走了进去…选好了房间后便逃一般的进去了,只留下一句:“我先收拾东西了。”


朱一龙看着白宇落荒而逃的背影,竟不自觉的勾起了嘴角。
然后开开心心的去收拾自己的东西了…


一晚的时间很快过去了,俩人也很有默契的没有去打扰对方,就像是谁也不愿打破这来之不易的宁静。


“白宇,好了吗?该出发了。”朱一龙一大早就敲门道。


白宇收拾好后两个人便全副武装的走出了酒店,朱一龙以麻烦为借口让自己的工作人员除了助理之外都不用跟着去了,自己则是极为自然的挤上了白宇的车…


驶出酒店一段距离后朱一龙便觉得不对劲了,后面好像突然多了好几辆尾随的车辆,就好像知道他们要经过这里一样,突然半路杀出…

白宇渐渐也感觉到车在被逼的放慢了速度,就问了司机怎么回事,司机说道:“可能是私生饭,唉,这年头私生饭很不理智啊。”


朱一龙本不想去追究,毕竟粉丝喜欢他们支持他们他是从心里感谢的。直到前面突然有一辆车停下,逼着他们的车也紧跟着停下了,朱一龙看到因为紧急刹车而一头撞在前面座位上的白宇,心里的怒火便压不住了,随即便打算下车去和她们“打个招呼”了。

看到有些冲动的朱一龙,白宇想也没想的就抓住了他的手腕:“龙哥,我没事,还好这座位不算硬,没撞疼我,我们继续走吧。”


“这种行为有第一次就会有第二次,如果每次都只是容忍,如果真有人为了这件事受伤,那便得不偿失了。”说着朱一龙就打开车门走了下去。


朱一龙走下车让那些粉丝更加狂热了,大家都迫不及待的下车想要去往朱一龙身边凑。他从车上拿下喇叭便对着粉丝说道:“我很感谢你们能喜欢我们,支持我们,愿意来看我们。但是我还是要说,你们这样的行为我并不提倡,且不说我们会对公共场所的正常秩序造成什么影响,就说万一造成了严重的事故,那么,是要朝我问责还是你们呢?我希望大家都能够理智的去喜欢我们,你们这样太过于危险和沉重的喜欢,对不起,我们承受不了。最后,再次感谢你们的喜欢和支持,回去的路上注意安全,别中暑。”说罢他看着粉丝的车一辆一辆的驶离他们。


白宇看着车前拿着喇叭说话的人,好像又想起了那个夏日的他们。于是在朱一龙上车时便看到了笑着看着他的白宇。


“这些人真不知道危险两个字怎么写。”朱一龙假装没看到白宇的视线,无奈地说道。


白宇一时慌乱的别开了脸,就好像,刚刚那深情的注视并不是来自他一样。

评论(36)

热度(1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