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丫

【朱一龙x白宇】我希望你还记得12

朱一龙x白宇rps
纯属脑洞
不上升真人谢谢
谢谢小可爱们喜欢看我的文 给你们比个大心❤️啾咪😘



像是被抽走了魂魄一样,白宇在朱一龙走后关了门便靠着房门坐在了地上。他的心又何尝不是被万箭同穿呢?又一次,他又一次推开他了,这次,真的彻底推开了吧…


白宇闭着眼睛让自己不去想,可泪水却在他的脸上留下了心痛的痕迹。


朱一龙几乎是忍着内心的怒气和冲动回到房间的。他以为白宇对他是不一样的,可是,白宇却有又一次推开了他。朱一龙的心里像针扎一样疼,可他更多的是心里那股无名的怒火,为什么,为什么那个人一次又一次地推开他,明明心里没有他,却又为什么要一次又一次的让他卸下心防!


既然你心里没有我,那么我要是自己往进闯呢?


朱一龙放松了捏住的拳头,自言自语道:“你以为你执意要推开我,就真的能遂愿吗?我一定会等到,你回头的那天。”


这一天,两人都默契的没有出门,两个紧闭的房门看似很近,中间隔着的却是数不清的千丝万缕。


晚上,朱一龙接到了助理的电话:“龙哥,北京那边有一家媒体想要对你做一个采访,我知道你最近在休假,但是这个媒体很有影响力,我想问一下,您去吗?”


“只邀请我一个人吗?”


“那边过来的消息是这样的。不过他们还有意拍摄一组双人杂志封面,至于另一个人,目前还没有确定。”


“你告诉他们,采访我接了。顺便给他们举荐白宇一起拍摄。”


“好,我待会确定好之后给您消息。”


挂了电话,朱一龙内心便又在盘算着新的计划了。


助理不一会便确定了消息:“他们说很感谢您能接受采访,并且表示很满意您的举荐。而且还说如果采访能是双人的那就再好不过了,但是他们刚刚联系白宇助理却得知联系不上白宇。您看?”


“我知道了,定两张明天去北京的机票。”挂了电话朱一龙就拨通了白宇助理的电话。


那边的声音略显急躁,朱一龙便开口问道:“白宇呢?”听到这句话,助理语气里的焦急感更加明显:“他不接电话,刚刚还有北京一家媒体想要给他做采访,但是我这会联系不到他,这可怎么办啊龙哥。”


“你告诉媒体,这个采访白宇接了。”

“可是…我现在都不知道他人在哪里。”

“这个你别担心,采访他一定会去的。”


安排好这一切,朱一龙觉得有些累了,他揉了揉太阳穴便打算去洗漱了。

他不知道他这样做对不对,他只知道,他不想让自己的后半生活在遗憾里。


又是一个漫漫长夜…


评论(25)

热度(1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