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丫

【朱一龙x白宇】我希望你还记得10

朱一龙x白宇rps
纯属脑洞
文中提到的都不上升真人谢谢
昨晚打算更新的但是去嗑糖嗑睡着了哈哈
你们昨晚去嗑芒果糖了嘛🤔


人一旦有所期待,好像时间就会变得特别漫长,漫长到,秒针和分针像走着同样的步伐。


白宇说不上来心中的感觉,像是堵着一大块石头似的。他比任何人都期待见到他,但是他也不知道,他到底应该去吗?明明已经得知了那个人的行程,他却提不起勇气,又或者,那个人希望看到自己吗?


朱一龙是下午一点的飞机。因为从市区去机场还有很长的一段距离,他快到十一点钟的时候就起身出发了。到了机场他却没有想要动的意思,就好像…他只是个来送机的…让司机师傅在视线可以看到T3航站楼的地方停了车,然后…他就眨着自己忽闪忽闪的大眼睛目不转睛的盯着航站楼门口了…


他是一点的飞机,现在已经快要十二点了,如果赶过去的话,他是不是…还可以见到他。


白宇不想再犹豫了,拿起口罩和帽子全副武装后匆匆忙忙的便出了门。他希望!还来得及!


火急火燎的赶到机场后白宇便马不停蹄的进了航站楼…


朱一龙一眼就看到了那个熟悉的身影,他就知道,他一定会来的。


一点钟了,他的飞机已经要起飞了吧。还是没来得及吗?白宇颓然的出了航站楼的门,果然,是连上天都不想再让他们遇见了…无奈的笑了笑,白宇便打车回酒店了。


可是他却没有看到,不远处,同样的绿色出租车正不紧不慢的跟着他。


朱一龙可不想玩什么机场相遇然后相拥而泣的戏码,他只需要知道他来了,这就够了。

白宇像失了神一样的回到酒店,关上门便把自己扔在了床上,他就静静的躺着,好似,这世上的一切都与他无关了。


朱一龙满意的住进了白宇对面的房间,他知道白宇这会的心情一定差极了,但他却没办法立刻去安慰他,只能强忍住内心想要把他紧紧抱在怀里的冲动,只是喃喃道:“对不起,如果不这样,我怎么会知道,你在哪里呢?”朱一龙索性不去想了,他打算洗个澡就去睡觉了,毕竟,明天一早他还有更重要的事情。


对白宇来说,这又是一个借酒消愁的夜晚了…

评论(19)

热度(1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