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丫

【朱一龙x白宇】我希望你还记得11

朱一龙x白宇rps
纯属脑洞
不上升真人谢谢
11来啦!接住!


在这个城市,尽管是太阳刚刚出来的清晨,却还是有一种灼热的晒感。


朱一龙今天起了个大早,慢条斯理的收拾完毕后就下楼去买早餐了,从他的表情和状态来看,心情貌似不错。


西安是一个遍地美食的地方,就连早餐也多的让人应接不暇。朱一龙很喜欢这种生活的气息,所以并没有刻意去那种精致高端的店面去买一些华而不实的早餐。


提着早餐站在白宇房间门前,朱一龙做了个深呼吸才缓缓了敲了门。可房间里面并没有什么动静,但是朱一龙知道,他一定在。于是他便不紧不慢的继续敲门,直到房间传来了深深浅浅的脚步声,朱一龙这颗心才意识到了紧张。


白宇不知道是谁这么一大早就来敲门,宿醉的头疼让他下意识的想去忽视这敲门声,可是门外的人好像并没有要放弃的意思,他才不情不愿的起床去开门了。打开门的那一刻,白宇整个人像灌了铅一样,一步也挪不动了…就这样傻傻的看着那个人,眼里满是震惊,又或者,是惊喜?


朱一龙倒是没有像白宇那样表情管理失控,他慢条斯理的走进来把早餐放在桌上便对着白宇说:“还没吃吧,我买了早餐,一起吃点吧。”他一进门便闻到了这满屋的酒味,眉头不悦地皱了皱,又说道:“你又喝酒了?”


可是他久久的也没等来那人的回应…


其实,如果他昨晚没有那么早睡,便会听到对面的人下楼买酒的声音了。


白宇努力了稳了稳心神,才断断续续地说道:“你…怎么在这?”


朱一龙笑了笑:“我怎么不能在这?就准你去找我,不能我来找你吗?”

白宇转过头看着朱一龙,缓缓说道:“你做这一切,图什么呢?”

“我图你”。这三个字像是打开了白宇心中所有情感的开关,压抑的让他说不出话来。


他又何尝不是呢?


白宇的身体控制不住的颤抖,可嘴里说出来的话,却还是那么冷:“你大老远的跑来,就为了见我一面是吗?那你现在见到了,可以走了吗?如果你还图些别的,对不起,我这里没有。”


朱一龙的心里瞬间被这句话点起了怒火,他一把拽过白宇的手腕,将他抵在墙上,下一秒,便要去吻住他的唇。

白宇别开了脸,也不知道是他力气变大了,还是朱一龙没有防备,白宇用力推开朱一龙的时候,后者往后退了好几步。


“我说过了,你如果还图别的,我这里没有,如果你不理解我的意思,那么我告诉你,自始至终,我对你,从未动过半点心思,你明白了吗?”白宇冷冷说道。


朱一龙就这样看着他:“你以为你这样说,我就会信你吗?你还记得我说过,你撒谎的时候不敢看着我吗?刚刚的那些话,你有本事,看着我的眼睛,再说一遍。”

白宇没想到朱一龙会是这样的反应,可是他不能妥协,于是他便直直地盯着对方,将那些刀子一样的话,再次狠狠的扎到了朱一龙的心上…


“要是你真的这么想,那好,我成全你。但你记住,无论过了多久,我希望你还记得,我在原地。”说完朱一龙便转身离开了白宇的房间。


朱一龙好似忘记了,白宇是个演员。


白宇看着朱一龙离开的背影,半晌,开口道:“哥哥,对不起…”




评论(50)

热度(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