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丫

【朱一龙x白宇】我希望你还记得6

朱一龙x白宇rps
纯属脑洞
不上升真人谢谢
今天的二丫真是太高产了 哈哈 夸我!



外面依旧是四十度的高温,房间内的人却似乎要比外面得太阳更加焦灼。白宇在床上不断打滚儿,但是丝毫没有缓解自己悔青肠子的心情,他都干了写什么啊…明明是他亲手推开他的啊,如今他又是以什么身份去做这一切呢。


那个夏天,好像也是这样灼人的温度,又好像比这样还要火热。他和一个人,拍了一部戏。于是他出了角色的戏,却没有出了感情的戏。他不知道那个人是否和他一样,又或者,他早已出戏。



像对待所有人一样,他对他没有丝毫的破绽,一样的热情主动,一样的谈天说地。可不一样的是,他不敢正视那人的眼睛。那明亮的双眸太过勾人,他怕他的心思被看穿,怕他心里的角落大白于天下。他以为,时间是一切的良药,他以为,他总会释怀。他甚至说服自己,那个人没什么不同。可最终是他堪不破,堪不破自己的心。


可他没想到的是,来年夏日,他终究没能逃过。一部他从未有过期待的网剧突然大火,白宇朱一龙这两个名字也一度成为热门话题,而伴随着这些,他们的采访和综艺也接踵而至。他想,不得不见了,是啊,不得不见了。他不能再用手机屏幕作为掩饰情感的屏障了,该面对的始终来了。



再见的时候那人还是一贯的眉眼带笑,就好似他们并没有分开很久一样,他甚至恍惚间以为,他们从未分开过。收起这些小心思,白宇像往常一样接受了各种各样的双人采访和综艺,也一起去唱歌去吃饭,俩人之间毫无很久不见的疏离,又好像有了更进一步的升温。白宇告诉自己,很快的,就两天时间,很快就到。他以为自己可以把这一切把控的很好,可他始终没能做到,越临近离别时的采访,他眼神里赤裸裸的情感就越隐藏不住,他像是要把眼前的人刻在心里一样,可当与那个人四目相对时,他活像一个心虚的孩子,眼神开始变的躲闪。


直到要分别的那天,他和朱一龙一起上了飞机,他心里说不出什么滋味,不舍?难受?他不知道,他只知道,他希望这部剧慢一点播,好让他有借口和身边这个人继续互动。他也不知道自己接下来的路要怎么走,他有太多顾忌,甚至觉得自己有太多不应该,朱一龙心里是拿他当兄弟的吧,可是他却无奈,自己这份说不清道不明的感情。



朱一龙突然指着窗外的白云对他说:“你看那两朵云,虽然离得有些远,但它们却是在往同一个方向走着,像永远不会分开似的。你说,像不像我们?”



白宇被这突如其来的问题堵得说不出话,难道…朱一龙看穿了他的心思吗?还是…其实朱一龙的心里,也有他的一席之地呢?白宇随即稳了稳心神说道:“真的不会分开吗?如果还是会分开,我宁愿我们不像它。”


朱一龙听到这话后笑了笑说:“你希望的,都会成真。”


就这样,他们相视而笑,谁也没有接着说下去,仿佛什么也没有发生过,可彼此的心里,却都在发生着细微的变化。


接下来的日子里,白宇依旧像之前一样和朱一龙相处,像是这一年的光景并没有隔在两人中间一样。只不过这部剧的热播,也让他和朱一龙的日常里,多了一项表情包大战。朱一龙总是笑着说他幼稚,却又口是心非的陪他一起幼稚,白宇像是看准了朱一龙会让着他,逗龙哥也变的更加肆无忌惮。


可是,这世界又怎么总能平淡安然呢?



评论(3)

热度(1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