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丫

【朱一龙x白宇】我希望你还记得5

朱一龙x白宇rps
纯属脑洞
不上升真人
今天是一个高产的二丫!夸我!




天空终于泛起了鱼肚白,这个城市也开始了新一天的车水马龙。不论谁经历了什么,在这偌大的城市里,却也显得丝毫不足为奇。



床上的人是被自己的胃疼醒的。白宇这一夜睡的倒也算是安稳,也许是在酒精的作用下,他的胃并没有多么的疼。只不过这会酒醒了,他的胃疼就异常的明显了。他昏昏沉沉的起床,打开花洒试图让自己还有点晕的头变得清醒。洗漱完毕后白宇便打开手机随便点了个外卖,在备注里写了自己需要的胃药。准备放下手机的时候他突然又鬼迷心窍的点开那个置顶的对话框,却依然像往常一样,没有任何消息。




他迷迷糊糊的,突然想起自己昨晚好像在梦里给那个人打了电话。白宇刚刚准备慨叹自己日有所思夜有所梦的时候,突然脑袋轰的一下,像是想起了什么重大的事情。



对的!不是梦,那不是梦,是他真的打了那通电话。白宇赶紧打开自己的通话记录,看到躺在那里的名字,脑袋突然一片空白……不过…好像他并没有打通…可是!给他的助理打电话又说了些什么呢?白宇突然觉得自己有些无助了…直到外卖送来的时候,他还在悔不当初……



白宇接过外卖,拿出来里面的胃药吃了下去便又躺了下去…抱着被子在床上一边打滚一边后悔…



朱一龙醒来的时候已经日上三竿了,他觉得这一觉睡的格外的好,拿起手机准备看时间的时候,突然目光被手机上的未接来电紧紧的锁住了。那个名字,他日思夜想的那个人,给他打电话了吗?他…是在想他的吗?他强忍着拨过去的冲动,看到助理的未接来电,暂时把这些抛诸脑后,拨通了给助理的电话,电话中说了些什么朱一龙已经不想在意了,“白宇昨晚打电话问你了…”这句话在朱一龙的脑子里像炸弹一样,轰的一下,仿佛把他的思绪炸的七零八乱…



朱一龙这一刻突然什么都不想去想了,他脑子里只有一个想法,他…舍不得他的男孩,他不想放弃,他不想再等了!


评论(9)

热度(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