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丫

【朱一龙x白宇】我希望你还记得4

朱一龙x白宇rps
纯属脑洞
不上升真人谢谢
打算写个短一点的…不过感觉一时半会好像还完结不了…




朱一龙回到酒店后越发的烦躁,他不远千里来到这里,他甚至没有想过如果被拍到会有什么后果,可他现在别说见到白宇,就连白宇还在不在这里还是个未知数。



越想越无助的朱一龙不想再去考虑这些烦心的事情了,起身去了浴室,打开花洒,任由水流打湿自己的头发,身体,就仿佛这些水可以冲走他所有的情绪,让他不再去想那个人,不再去想那些事。他洗完澡后随意的擦了擦头发就一头扎进了被窝,再等两天,两天之后我就走。朱一龙这样想着,将手机调成静音,盖好被子闭目休息了。



白宇这几天喝了太多的酒,再加上没怎么吃饭,酒后的眩晕伴随着阵阵胃痛,让白宇躺在床上神智却变得越来越不清晰。恍惚间,他觉得这一刻好想他,翻涌而来的思念占据了白宇仅存的理智,他拿起手机拨打了那个早已在心中滚瓜烂熟的号码。“滴…滴…滴…滴…对不起,您拨打的电话暂时无人接听。”随着手机里传来的机械女声,白宇突然间觉得好无助,他不知道该怎么办了,他的哥哥现在在哪,他还好吗?好想告诉他,好想他。



随即又拨通了朱一龙助理的电话,可是接通后,却得知朱一龙给自己放假了,而行程却没有告诉任何人。白宇挂了电话后心里却更加乱了,他的哥哥休假了,去旅行了吗?又是和谁在一起呢?他还会在想起自己吗?想到这里,白宇眼角流下了两行清泪。自己是站在什么立场去关心他呢?明明是他说出那句话的啊,他还凭什么要求那个人还会想他呢?



酒后的眩晕越来越重,白宇已经无暇顾及自己脆弱的胃了,随着一阵平稳的呼吸声,他逐渐进入了梦乡。



亮起的手机屏幕在黑夜中格外显眼,朱一龙精致的脸在这点微光中却更显的好看了。



天蒙蒙亮了…

评论(11)

热度(19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