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丫

【朱一龙x白宇】我希望你还记得3

朱一龙x白宇rps
纯属脑洞
不上升真人谢谢
文中提到的那个烤肉店…我也还没去过,就凭着自己平时去烤肉店的想象瞎写的…





夜晚的回民街人头攒动,各种各样的小店琳琅满目,尤其是美食店格外的多。再加上夏日人们总喜欢出来吃个夜宵,所以这条并不算宽的街显得更加拥挤了。朱一龙本就是步行过来的,路途虽说不算太远,但走起来却还是很费时间的。等他找到白宇说的那家烤肉店的时候已经九点多了,他走进去才发现这里的人不是一般的多,而且大都是…女孩子?朱一龙心里默默的想,这怕是都是白宇的功劳吧……



虽然人多,但他却也没什么事做,索性就挑了一个角落的位置默默的等了起来。等到其他人点的都差不多了的时候,他才在菜单上挑了几样东西告诉了服务员。等待烤肉的过程中,他无意间看到堆在一旁的玻璃瓶装的橙色饮料,思绪又飘到了那个人眉眼带笑的话语中:“龙哥你喜欢吃烤肉吗?我告诉你啊,我每次回家的时候都要去撸串,烤肉配上冰峰,真是爽啊。说的我现在都恨不得马上去吃,唉龙哥,等啥时候我带你一起去呗。”朱一龙还记得当时自己看着那个话痨男孩,然后回了一句:“好”。如今他来了,却只是他一个人来了。



等到服务员端上来烤肉时,朱一龙说道:“来一瓶冰峰给我吧”。这顿饭朱一龙吃的食之无味,当然并不是因为味道不好,而是这顿饭的每一口,都像画笔一样,不断的在他的脑海里勾勒。那个人的笑,那个人的话,那个人的一切。等到他细嚼慢咽的吃完后,已经十一点多了。这个点回民街的人依旧没有减少的痕迹,他索性就去逛了逛。




回民街有着很多的西安特色美食,每一个摊位前的顾客也都是络绎不绝,可朱一龙却丝毫没有胃口,自从来到这座城市,他的脑里心里,就只有他。这会儿人变得更多了,朱一龙担心在这样漫无目的的逛下去会被人认出来,就打算回酒店去了。钟楼的地下通道有一些绕,他去的路上就在里面绕了十来分钟。回去的时候他也因为不太熟悉而浪费了几分钟时间。从地下通道出来后他便往酒店的方向走去了。




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大概就是这样的阴差阳错吧。




回到酒店后,白宇的脑子还是一片混乱,他还在想刚刚那个人,那么像,那么像他啊。于是他不自禁的拿出手机,果然,还是没有那个人一点消息。他本不该期待,是啊,他有什么资格去期待呢?

评论(22)

热度(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