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丫

该我们了(朱白小甜饼)一发完

今天的宵夜吃的有点多导致我睡也睡不着,那就为爱秃头一下叭,带着小甜饼来看看好久不见的你们😊

最重要的是 @斯凉 我不想胖二十斤😂





微博崩了。


在白宇试图登陆微博失败n次之后,他终于意识到了这次不是他的网络问题。


“今天什么大事?微博咋都崩了?”保姆车上白宇转过头问了问助理。


“zly和fsf官宣了,宇哥你这信息太落后了吧?”助理打趣道。


“官宣?新剧吗?是不是有龙哥的那部?”白宇不明不白的问道。


“诶我说您能不能不要啥事儿都第一个想到你龙哥好吗?人家俩是领证了!结婚了!”助理恨铁不成钢的看了一眼这位祖宗。


“啥?!这么突然的公布!怪不得微博崩了,我去问问龙哥,他肯定知道。”白宇说着便甩了条微信过去。


“哥哥,你干啥呢?”


“休息。”朱一龙秒回道。


“你看今天的娱乐新闻了吗?”


“嗯,看到了。”朱一龙不用问也知道白宇指的是什么。


“羡慕啊!真好。”白宇突然慨叹道。


“怎么?你也想去结婚?”


“想!”隔着屏幕白宇也知道朱一龙这会的表情肯定不怎么好,但就是忍不住的想逗他。


“那白老师需要我做点什么吗?伴郎还是司仪?”


白宇没想到朱一龙会回他这么一句,心里瞬间有了种偷鸡不成蚀把米的感觉。


“你还可以有别的选择。”白宇气呼呼的打下这句话。


“女方亲友团?”


“朱一龙!”白宇忍不住发了条语音过去。


“怎么了?白老师。”手机上传来的是朱一龙依旧温柔的声音。


“没啥,我觉得你给我当红娘也不错,毕竟你有这个体质。”白宇倒要看看朱一龙能淡定多久。


“这和体质有什么关系?”朱一龙有点不明白。


“这不是跟你合作过的主演都结婚了吗?我也跟你合作的挺愉快的吧?”白宇笑嘻嘻的打下这行字。


“哦,那需要我给你介绍吗?”


“需要!”


“你喜欢什么类型的?我看看有没有合适的。”


“女的!活的!”


“这个有点难度。”


“?!朱一龙你是个狼人(微笑脸)”


“过奖过奖,那我去给你物色对象了,bye。”


“朱一龙?!”


“朱一龙你还好吗?!”


“朱一龙你是本人吗?!”


“朱一龙!!!”


白宇没收到朱一龙的回复,看着手机气鼓鼓地说道:“我要和朱一龙冷战!”


助理被这突如其来的声音吓了一跳,反应过来后说道:“和龙哥冷战?你?”


“咋了?不行?”


“…不咋…你保重…”


“切~”


“你问到了吗?”助理说道。


“啥?”


“你不是去问龙哥zyl官宣的事吗?”


“…没问到…!”


“龙哥不知道?”


“我忘了。”


“那你这半天干啥了?!”


“吵架!”


“…好的…”


白宇刚进组,这两天还没有太多的戏份,相对来说空闲的时间还是比较多的。不同于以往在片场踩着平衡车四处游荡,今天的白宇打从下了车就不怎么活跃。


“宇哥,你来真的?”助理看着白宇没有表情的脸问道。


“真的!”


“你这个样子不像是和龙哥冷战…”


“咋了?”


“你像是在和全世界冷战…”


“全世界又没惹我我干嘛要和全世界冷战。”


“那谁惹你你去跟谁冷战啊!”


“我这不是冷着呢吗?”


“…请问朱一龙先生知道您在和他冷战吗?”


“…我怎么知道…”


“那您…开心就好。”助理说完后便默默的走开了。


没有了白宇的嘻嘻哈哈,剧组看起来好像没那么热闹了。大家都没见过不爱说话的他,一时间竟不知道怎样去和他搭话。


还是导演以照顾演员情绪为借口走过去问道:“咋了小白?今儿看起来心情不大好啊?”


“确实。”


“年轻人没啥过不去的,想开点就好。”


“也没啥,小事情,您别担心我了。”白宇说道。


“行,有啥需要就说一声。”


“谢谢您。”


导演走回摄像机前的时候便告诉工作人员今早点拍白宇的戏份,转移一下注意力人的心情或许会好很多。


一上午的时间在白宇拍了一场戏中匆匆过去了,而他的手机也没有传来丝毫的消息。倒是微博终于恢复了正常运作,他登上小号看了看今天的热搜便调了静音将手机放在一旁,也不知道这幼稚的人到底在和谁赌气。


下午没什么重要的事情,导演就给白宇放了半天假让他休息。于是躺在床上百无聊赖的某人终于没忍住给助理打了电话:“朱一龙没联系你吗?”


“没有。”


“哦。”说完便丝毫不犹豫的挂了电话。


“…但他助理联系我了…”助理看着已经挂掉的电话喃喃道。


傍晚时分,白宇的“午休”终于结束了。拿起手机准备看时间才发现上面的好多通未接来电…于是顺手便拨出了过去。


“朱老师怎么舍得联系我了?有事吗”


“有,你不是让我给你当红娘吗?我物色好了。”


“行啊,那你介绍介绍我们认识啊。”


“介绍好了,刚好离你住的地方不远,五分钟后你开门就行。”


“好啊,谢谢朱老师,您辛苦了!再见!”白宇没等朱一龙说完就挂了电话,他才不相信朱一龙的鬼话。


结果没等一会,果然响起了敲门声,白宇这才有点慌,不过还是强装镇定地去开了门,然后…他就更慌了…


“怎么?又不是没见过我,干嘛这么惊讶?”门外的朱一龙摘下口罩笑了笑道。


“不是?这?你怎么来了?”白宇结结巴巴的问道。


“不是说给你物色对象吗?”


“然后呢?对象呢?”


“你觉得你面前的人还满意吗?”


“…别逗我…”


“你看我像逗你的样子吗?”说着朱一龙便径直走进了房间。


“不是?你这?!是不是有点突然?!”


“有吗?还好吧。”朱一龙依旧淡定的说道。


“哦对了,微博现在好了吧?”朱一龙突然问道。


“好了。”


“那就好。”


“咋了?”


“该我们了。”


“啥?”


“官宣。”


“……”


于是,晚上21:33分,朱一龙白宇同时发博。


朱一龙:爱你,让我成为我自己。@白宇WHITE

【配图两人合照】


白宇WHITE:你的爱,让我成为我自己。@朱一龙

【配图两人合照】


微博又崩了。


程序员的眼泪不值钱。


同样不值钱的,还有某人的冷战。







评论(42)

热度(7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