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丫

争宠2(朱白小甜饼)(完)

今天依旧是小甜饼

不上升真人

点梗来自 @陌 念 

因为是小甜饼,剧情发展比较快~





床上的人是被闹钟叫醒的。



白宇迷迷糊糊的睁开眼睛,翻了个身才觉得自己浑身都疼,顶着鸡窝头坐起来看着一旁也早已醒来的朱一龙,这人还是一副温柔的样子,这会儿又不知道为什么笑了。



“你这一大早笑啥啊?”白宇不禁问道。



“笑你这样子可爱啊。”朱一龙奶声奶气地说道。



“你不觉得我这样子不但可爱,还有点惨吗?”白宇迷迷糊糊的说道。



“还好还好。”



“你看看这才几点,我的天,我假期第一天就要这么早起来,啊!”白宇揉了揉自己的头发,哀嚎道。



“行了,别抱怨了,赶快起床吧,吃完早饭我们还要去接你小外甥呢。”朱一龙坐起来揉了揉白宇本来就乱七八糟的头发。



“是是是,你说的对。不过你试试前一天晚上被折腾到凌晨然后又要这么早起床的吗?”白宇斜了朱一龙一眼。



“那个…你要实在不舒服…要不我去接?”朱一龙的脸肉眼可见的红了。



“你知道他长啥样吗就你去接?”白宇看着朱一龙这一副脸红的样子,自己也没察觉的笑了。



“你可以给我看照片…”



”行了吧,你还是先给我揉揉腰吧我的好哥哥,我腰肌劳损了都。”白宇说着就往朱一龙面前趴下。



“好。”朱一龙按摩的手法算不上好,但白宇却很受用,可是今天这人好像心不在焉似的,劲儿都大了几分。



“朱一龙你是不是想谋杀亲夫!”白宇吃痛道。



“对不起,我按重了吗,那我轻点。”朱一龙温柔的说。



“诶诶诶,这点小事说什么对不起,哥哥你真是。”



“…你真的放轻力度了吗?”白宇哀嚎道。



“我…”朱一龙眨着自己忽闪忽闪的大眼睛无辜的说道。



“算了哥哥,不按了。”白宇刚刚说完,一旁的手机就响了,他索性继续趴着接听了电话:“喂姐,咋了?”



朱一龙听到是白宇姐姐的电话,突然忘记了白宇刚刚说了什么,又接着给他按腰,可这不按不要紧,一按白宇就嚎了出来:“哥哥你干嘛…好痛…轻点成吗?”



“对不起小白,我又弄疼你了。”



“诶哥哥你今儿咋回事,心不在焉的…你是觉得我这腰太好了是吗?”白宇抱怨完才发现自己正在打电话。



“小宇,我是不是打扰到你们了?”白宇姐姐一时觉得有些尴尬。



“诶没有,姐你别多想,啥事儿没有。”白宇赶忙解释道。



“那个…我就是给你说一下土土刚刚登机,你待会儿记得接他,好了我先挂了。”白宇姐姐一口气说完赶忙挂了电话,连解释的时间都没留给白宇。



白宇看着黑掉的手机屏幕,又看了看朱一龙,说道:“我姐可能对这件事有什么误解…”



“那…怎么办?”



“还能怎么办,反正也解释不清,这会儿还是赶快收拾收拾去接那位小祖宗吧。”白宇哭笑不得道。



“白宇…”朱一龙看白宇打算起床,有点慌张的叫道。



“咋了?哥哥我看你今儿早上一直不在状态,不舒服吗?”



“没有,我只是不知道该给你外甥准备什么见面礼,他会不会不喜欢我啊。”朱一龙委屈巴巴地说道。



“怎么会呢?我外甥跟我一样,颜控,我这么喜欢你,他没道理不喜欢你。行了哥哥,别担心这些有的没的了。”白宇说着便在朱一龙的脸上吧唧一口。



两人收拾好这才发现堵车不是一点的严重,生怕赶不上接土土。幸运的是他们刚刚到机场,土土的航班也正好到达。



一个人坐飞机的土土看起来心情不怎么好,可是一看到白宇,脸上瞬间多余转晴,手里拉着的小书包也不要了,直接飞奔到了白宇的怀里。颇为亲昵的说道:“舅舅,我好想你啊。”



“舅舅也想你啊。”看着白宇和小外甥这相亲相爱的模样,朱一龙宠溺的笑了笑,便走过去拿起刚刚被土土丢掉的书包。



直到上了车,土土依旧抱着白宇不松手,白宇也拿这小孩没法,只能哄着道:“土土,你能不能先松开舅舅啊,你这样一直抱着我,我都要动不了了。”



“那好吧。”小孩子不情不愿的松开了白宇。



“那你换个位置好不好?坐在舅舅和叔叔中间可以吗?”



“嗯嗯。”小孩子害羞的点了点头。白宇看着土土慢慢的没那么紧张,才向他介绍道:“这个是叔叔,是舅舅最好的朋友。”



“咳…”朱一龙听到最好的朋友这几个字差点一口气没顺上来,但毕竟小孩子在,他也没说什么,只看到了白宇在拼命的给他眨眼睛,像在讨好他一样。



“叔叔好。”土土小声说道。



“你好啊。”朱一龙笑起来就连小孩子也抵挡不了。土土发自内心地说道:“叔叔,你真好看。”



“你也很可爱啊。”朱一龙摸了摸土土的头说道。



这边白宇听到这话就不乐意了,捏了捏土土的脸就说道:“我咋没听你夸过你舅舅好看。”



“舅舅没有叔叔好看。”土土颇为诚实的说道。



“你这刚见一面胳膊肘就往外拐了?”



“但舅舅也很好看。”说着土土就对着白宇的脸吧唧了一口。



这位亲舅舅正打算美滋滋的享受外甥的香吻时,土土突然默默开口道:“叔叔…我也可以亲你一口吗?”



“可以啊。”朱一龙将脸凑到了土土面前,小孩子心满意足的吧唧了一口这个好看的叔叔。



“可以啊你,在这等着我呢?”白宇一副恨铁不成钢的眼神看着自家的亲外甥。



回家的这一路,都在白宇对朱一龙的“醋意”中欢声笑语的度过。



刚一到家,白宇就看到了客厅摆满了各种各样乱七八糟的东西,小孩子的玩具,零食,还有一桌子看起来就很好吃的小吃。



“哥哥你这动作挺快啊。”



“助理帮忙准备的。”朱一龙弯腰问土土:“喜欢吗?”



“喜欢,谢谢叔叔。”小男孩面对这些糖衣炮弹,怎么能不喜欢呢?



这一天下来,朱一龙以为自己已经俘获了这位小祖宗的芳心,但事实证明,他想的有点多。




土土刚来这里,不习惯一个人睡,便缠着白宇和他一起睡,抱着他说啥也不松手,白宇无奈下说道:“土土啊,舅舅还有工作没有做完,但舅舅答应你,等你睡着了舅舅再走好吗?”



“不好…”小外甥果断的拒绝。



“那…土土跟我们一起睡好不好?”



“好…”白宇压根儿就没想到土土会答应他,谁想到随口一说这小祖宗就答应了,看了看坐在一旁的朱一龙,脸色也比较精彩。



但既然答应了,白宇只好硬着头皮把土土带回了他们的房间。



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把小外甥哄睡着,白宇总算懂了口气,抬头讨好的对着朱一龙笑道:“哥哥~”



朱一龙看着手机,一脸“别理我,没结果”的表情,白宇看这样没用,又厚着脸皮凑过去,将头埋在朱一龙的颈窝蹭了蹭,说道:“哥哥~别不理我嘛,我补偿你好不好啊?”



“怎么补偿?”朱一龙突然勾起嘴角看着白宇说道。



“你想怎么补偿…”白宇看到朱一龙这眼神,心里莫名的慌了一下。



“那就拿你自己补偿吧。”说着朱一龙一个翻身,就将白宇压在了身下。



看着一旁熟睡的小外甥,白宇惊慌失措的说道:“哥哥,这小孩还在呢,你…你控制一下自己…”



“我有说我要把你怎么样吗?”朱一龙飞快的在白宇嘴上亲了一口又回去躺好,轻轻的说道:“快睡吧,照顾好土土。”



“哥哥,你没有不开心?”



“没有。”



“我刚刚以为你不开心…”



“我是那么小气的人吗?我只是觉得你应该去陪土土睡,小孩子第一天来,难免不习惯。”



“我这不是…想和你一起睡嘛”



“好了,快睡吧,明天还要带他去玩儿。”



“好嘞!”白宇关了灯,抱着朱一龙便满意的睡了。



半夜的时候,白宇突然觉得有人在捏他的脸,迷迷糊糊的说了句:“哥哥,别闹~”



看着自己的舅舅抱着叔叔却不抱自己,想要上厕所的土土又加大了捏白宇脸的力度。



白宇这才有些清醒,看着眼前的土土说道:“咋了?”



“舅舅,我要尿尿。”



“好好好,我带你去。”白宇轻轻的抽回了抱着朱一龙的手,生怕吵醒了他。



看着自己的舅舅对叔叔的样子,土土突然觉得,舅舅被抢了。于是小孩的占有欲在第二天被发挥得淋漓尽致。



朱一龙和白宇打算带土土去游乐场。



白宇一大早就土土:“想去水上乐园还是陆地的呢?”



“去陆地吧,水上的不怎么方便。”朱一龙提议道。



“水上乐园。”听到朱一龙的话后,土土突然冒出来一句。



“那什么…土土我们这儿没有水上乐园。去陆地的好不好?”

白宇说道。



“舅舅你骗人,你喜欢叔叔不喜欢土土。”小孩子怄气道。



“舅舅很喜欢你啊,怎么不喜欢你了。你不是也很喜欢叔叔吗”



“你都听叔叔的,睡觉也抱着叔叔不抱我。叔叔跟我抢舅舅,我不喜欢他了。”



一旁的朱一龙看着这幅景象,实在是没忍住笑出了声。换来的却是白宇的白眼:“你还好意思笑?”



“那什么…土土啊,我们今天先去陆地的,改天叔叔带你去水上乐园好不好?”



“不好。”



无奈下俩人只能带着这个小祖宗去了水上乐园。看着只穿着条泳裤的对方,竟莫名其妙的有些害羞。



“那什么,我先去帮土土换衣服。”白宇有些慌张跑开了。



要说他俩什么亲密的事儿没做过,这会儿到害羞起来了,朱一龙不禁宠溺了笑了笑。



到了大喇叭项目的时候,工作人员告诉他们,因为这个项目冲击力会比较大,建议两个人一起玩。



于是土土和朱一龙俩人都眨着自己的大眼睛盯着白宇…



“土土,你刚刚听到这个小姐姐说了吗?这个项目很危险,所以呢,为了你的安全,你就乖乖的呆在这,舅舅待会来接你好不好?为了避免遭到拒绝,白宇赶忙对着工作人员说道:“那就麻烦你帮我照顾一下这个小孩子,我待会来接他。”然后拉着朱一龙就坐上了皮筏。



土土看着舅舅再次因为叔叔抛弃自己,就觉得更加不喜欢这个好看的叔叔了。嗯,人果然不能只看脸。



这一天下来,鬼知道这小祖宗心里积攒了多少对朱一龙的小情绪。反正晚上的时候,土土如愿的将白宇留在了自己房间。



时间说快也快,带土土在上海玩了几天后,朱一龙就又要出国工作了,便和白宇一起将土土送去了机场。这几天虽然土土因为舅舅被抢了,对朱一龙不怎么满意,但离开的时候还是有些舍不得这个好看的叔叔,憋了半天来了句:“叔叔,你如果不和我抢舅舅的话,我还是很喜欢你的。”



“叔叔也很喜欢土土。”



“诶诶诶,行了行了,什么就抢舅舅了,舅舅这不是在呢嘛”白宇打断了两人的对话,将这小祖宗送进了安检口两人才放心的离开。



回去的路上即使白宇小动作不断,朱一龙也一言不发。



“咋了嘛哥哥?”白宇捏了捏朱一龙好看的脸。



“开车呢,别闹,我不舒服。”朱一龙淡定的说道。



“怎么了哥哥?你哪儿不舒服?严重吗?”白宇一时间有些慌。



“你说我哪儿不舒服?”



“我不知道。”



“待会儿你就知道了。”朱一龙加快了速度赶回家。



一进家门白宇就被按在门上,只见朱一龙轻轻说道:“这几天休息好了吗?”



“……好了…”白宇自然知道朱一龙指的是什么休息,这几天因为小外甥的原因,他都没有和朱一龙一起睡。



“那开始吧。”朱一龙的手已经解开了白宇衬衫的扣子。



“诶哥哥你不是不舒服吗?”



“待会儿就舒服了。”



“流氓!”



“你说什么?”



“嗯…没有…我说…嗯…唔…哥哥我喜欢你。”



“真的吗?”



“真的…诶…朱一龙你轻点!”















评论(20)

热度(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