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丫

争宠1(朱白小甜饼)

【我希望你还记得】今儿不更了

小甜饼安排上

不上升真人

点梗来自 @陌 念 


本来打算一发完 但是太晚了我困了😂那就两章结束





魔都的夜晚,似乎比别的地方要喧嚣的多,夜色的笼罩下,谁也看不到谁的行色匆匆,有人带着满身疲惫,有人带着满心欢喜。而白宇,似是两者兼顾。



白宇托着满身的疲惫结束了现阶段的最后一场活动,夜色阑珊,他的假期才刚刚开始。一想到这儿,他就抑制不住的开心,收拾好东西就打算夜袭朱一龙家。



这几天他的活动安排的满满当当,因为工作的关系,他便一直住在酒店。现在终于放假了,可不得赶快回家,不然某人保准儿明儿一大早就来酒店把他揪回去。



门口传来钥匙扭动的声音,朱一龙才放下手机抬了抬头,看着拖着行李走进来的白宇,他脸上的笑容又温柔了几分:“我以为你明天才回来。”



“那哪儿能啊,我这么想你,怎么挨得到明天啊。”白宇嬉皮笑脸地说道。



“就你皮,你这就算正式放假了?”



“对啊,从现在开始,我就休假了,咋了羡慕不?哈哈哈哈哈。”白宇一进门嘴就没合上过。



“应该是你羡慕我。”朱一龙淡定的说道。



“为啥我要羡慕你,你有啥让我羡慕的?”



“今晚开始就就有人给我暖被窝了,明天开始就有人给我做饭了,你不羡慕吗?”朱一龙眨着他的大眼睛一脸人畜无害的说道。



白宇拿起手边的抱枕就扔了过去:“朱一龙你别想套路我,还暖被窝儿做饭,我咋不呢?你能把我怎样?”



“我能把你怎样?你自己不清楚吗?”朱一龙依旧是那副温文尔雅的样子。



“朱一龙你这耍流氓功力见涨啊。”



“耍流氓?我没有。”



“…我…行了我不跟你计较,幼稚。”



“谁幼稚谁知道啊,你这一天脑子里都装了些什么啊?”朱一龙白了他一眼说道。



“你呀。”



“什么?”



“我说我脑子装的是你呀。”



“我也是。”



朱一龙刚打算上手去摸白宇胡子的时候,白宇的手机突然响了,看到是他姐姐打来的,朱一龙便停下了动作,让白宇专心接电话。



“小宇,你最近忙吗?”



“还好,明儿就开始休假了。咋了姐,有啥事吗?”



“没事还不能给你打电话啊,关心关心你不行吗?”



“行行行,我的老姐,你说啥就是啥。”



“你休假回来吗?”



“暂时不回来,咋了?”



“那你打算在上海呆几天?”



“再看吧,龙哥过几天要出国,我也呆不了几天。”



“那行,刚好土土说他想你了,我明儿早送他去机场,你倒时候去接他。”



“诶这什么跟什么啊?啥叫想我了?”



“他想出去玩儿,我这也没时间带他去,你不刚好休假吗?带他在上海玩几天,他也挺想你的。”



“诶不是,姐,你这…这个有点突然啊。”



“就这么说定了,明儿早我就送他去机场,你记得接他。”



“那行吧。”



挂了电话的白宇就看到坐在沙发上一脸看好戏样子的朱一龙。



“看你看的很开心啊哥哥。”白宇笑着说道。



“看你姐修理你我就觉得好笑。”朱一龙诚实地说道。



“知道是啥事儿你就笑不出来了。”



“?”朱一龙瞪了瞪眼睛表示疑问。



“我姐说她明儿要把我外甥送来让我带他玩几天。”



“什么?”朱一龙脸上的笑容这会儿确实不见了。



“怎么样?还觉得好笑吗?”白宇突然觉得朱一龙这个样子有点好笑。



“那我们需要准备什么…我这儿没有小孩子用的东西,他明天几点到?明天去买来的及吗?”朱一龙突然一连串的说道。



“哥哥你找到重点了吗?”



“什么?”



“我们俩的二人世界被破坏了。”



“那…现在抓紧时间去过?”朱一龙淡淡说道。



“…这点时间还过什么二人世界。”



“挑重要的做。”说着朱一龙整个人便欺身压了上来。



“朱一龙…你又耍流氓…唔…”










评论(17)

热度(21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